【轉載:瘋先生開箱評測】軍規iPhone XS Max 耐衝擊防摔殼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開箱

 

剛購入 iPhone XS、XS Max或是 iPhone XR 新機後,都會想找一款軍用耐摔的保護殼防護,假如沒有上保護殼,不管是 iPhone 正面或反面,玻璃只要一破,那昂貴的維修價格可能都會嚇到腿軟。所以在最新iPhone機種上,有哪些值得我們入手的軍規保護殼呢?這次要來推薦一款超抗震軍規等級保護殼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有針對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機種共推出了五款顏色,分別為軍綠、沙漠棕、卡其灰、赤紅、酷黑,售價都均為 NT$790 。

五種顏色你想選哪種?

裡面最亮眼的顏色就是赤紅款,其餘四款都是採用「莫蘭迪色」和軍規色系混合。這次就使用 iPhone XS Max 保護殼來進行開箱。

JTLegend Guardian Z捍衛者保護殼在背面採用了複合式的一體成型製造,和剛硬線條造型設計,就算是連最顯眼的赤紅也都能感到那股堅硬鋼鐵風格味。

在保護殼整體內側部分,則是採用三角蜂巢狀的防震網紋結構設計,能夠有效分散衝擊力和散熱,官方更宣稱這叫做「捍衛者保護網」。

內側邊緣均採用橘色設計,一個擁有強韌的吸震魚骨邊框設計。

如果是黑色保護殼就能看得更顯眼,黑橘色配色可以說是相當完美。

左上角會看見ElastShock Technology字樣,中文意思為「吸震彈性衝擊技術」。

當手機掉落到地面時,邊緣與四個角往往容易受到最大的衝擊,採用魚骨邊框主要就是能夠有效吸收撞擊,並將衝擊力分散至內部魚骨結構上。據官方描述其保護殼可是擁有超越軍規 MIL-STD-810G 516.6 防摔等級。

像是某款雜牌不知名便宜的X壓保護殼,當設備摔落後衝擊力是直接會貫穿導入至設備內,雖然外表上看不出有傷痕,但傷得可是內傷,會導致裡面硬體零件受損,久而久之就可能會在某次升級發生某個硬體功能不正常。然而在擁有ElastShock Technology的技術雙料設計及魚骨編框保護下,是能夠直接吸收衝擊力並分散,就能降低內傷的發生。

在握感方面上手感感覺相當好握,JTLegend Guardian Z捍衛者保護殼邊緣也採用的是防滑質感,這有個好處是不易手滑,材質部分採用的是軟質矽膠,所以並不會有沈重感。

看看這款保護殼怎麼去扭曲擠壓它,也都不會變形,會馬上恢復原本的形狀。

裝殼部分很容易一按壓就能馬上將iPhone固定至保護殼內,屬於輕鬆好裝,至於拆的部分,能同時兩角拆卸,不會導致要拆掉保護殼會出現卡卡或很緊現象。

厚度部分其實並不會感覺到很厚,仍然能夠維持原有的輕薄厚度,仔細看四個角部分都加入了四角氣墊,提升厚度,主要是加強掉落時,讓撞擊點在四個角邊緣,就能第一時間吸收大量撞擊。

看看背後結構,會看見有兩個反過來的「Z字」,這被官方稱為「Z型吸陣結構」設計,作用是可以吸收撞擊力。

在雙鏡頭部分密合度也相當的高,保護殼也是完全凸起設計,比起鏡頭還高出許多,這能有效防止摔落時或是放在桌面上去傷到鏡頭。

如從側邊來看,就算有貼保護貼,保護殼比起螢幕來得高,好處螢幕正面朝下時,不會直接撞擊到螢幕。但還是建議貼 hoda 的 9H防撞擊鋼化保護貼,另外在靜音開關和音量調整部分上,也都能夠輕易按壓。

底部會是大家比較在意開孔問題,在 Lightning保留得夠大,讓大多類型的充電線都可以使用,唯一不能用的是iPhone Lightning 底座,麥克風孔和喇叭孔都相當符合,不會遮到孔洞。至於要無線充電當然也沒問題,因為保護殼是不會影響到充電。

保護殼右下角會有JTLegend Logo字樣。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其他顏色款式吧?順便實拍給大家參考。

「酷黑」整體採用黑色設計,非常適合低調風格的男生使用。

黑色外觀整體看起來就相當有質感,而且還是耐髒,就算用久了髒髒的還是看不出來。

「卡其灰」顏色比較偏向於工具箱配色的鐵灰材質,看起來就會更堅硬的工業風格,隨時可以拿iPhone丟人(誤)。

「軍綠」顏色是屬於喜歡軍用風格用戶的入手款,顏色相當耐看,讓人一眼看見就知道保護殼是軍規等級。

「沙漠棕」喜愛軍事用戶的另一種款式,顏色採用近似悍馬車的配色。

實際防摔影片測試

JTLegend Guardian Z捍衛者保護殼特色

  • 支援三款 iPhone XS / XS MAX / XR 型號
  • 獨家ElastShock TechnologyTM 超抗震科技,加強防護
  • 雙材質強化保護與四邊魚骨防撞樑研發ElastShock TechnologyTM超抗震科技,達到優異的抗震保護效能。
  • 雙料混合,雙層防護
  • 雙層四角強化氣墊減震
  • 內「捍衛者保護網」、外「Z型吸震結構」多重緩衝
  • 軍事休閒風率性設計,表彰個性品味
  • 超越軍規MIL-STD-810G 516.6 防摔

JTLegend Guardian Z捍衛者保護殼不管是在防護和顏色配色上相當用心,採用了軍事休閒風格設計,就是要凸顯出軍規保護殼的耐摔、耐撞擊性,在手感可以發現外層邊緣是採用防滑材質設計,這能有效防止用戶握住iPhone時,不需擔心手滑問題。

也建議經常會手滑摔機或噴飛的用戶,就建議買防摔殼來裝,而推薦選擇 JTLegend Guardian Z捍衛者理由有:

  1. 擁有獨家ElastShock TechnologyTM 超抗震
  2. 搭配四角強化氣墊減震、全包覆式魚骨邊框
  3. Z型超吸震雙層結構設計

多種防摔保護,能夠有效防止 iPhone 被摔得稀巴爛,而且還能夠減少因摔機造成的維修費用發生,在售價部分上僅只要 NT$790 ,如依照整體防摔技術來看,這可以算是性價比相當高的一款。

 

 

關於 JTLegend

JTLegend是台灣3C週邊商品的優質專業品牌,在3C週邊商品市場上,充斥著許多良莠不齊、品質無法取信的商品,然而 JTLegend堅信『美感』與『功能』應當齊趨並進。 因著品牌的堅持,讓JTLegend在台灣成為指標性的 3C販售通路指定販售的品牌,並進一步跨足國際,行銷美國、法國、日本、新加坡、杜拜數十餘國。JTLegend品牌等多款手機殼在日本深受好評,並成為登上日本精品通路Loft,其中Polka系列手機殼為藝人賈靜雯愛用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