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生活 – teXch【開箱】JTLEGEND ShockRim Apple Watch 防摔保護殼 – 全面保護、質感再提升

       

APPLE Watch,自從 2015 年第一代推出至今,根據知名研究機構 Above Avalon 的數據顯示,全球已經銷售超過一億隻手錶!對於這款售價破萬的手錶,每個人使用上都非常小心翼翼,深怕一個碰撞就會撞壞它,為此JTLEGEND 推出 Apple Watch ShockRim 專用保護殼,簡單的安裝即可全面保護 Apple Watch。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由「 JTLEGEND 」推出的 ShockRim 防摔保護殼,總共有黑、白、軍綠三種配色,筆者今天會帶來多款保護殼實際安裝圖片,看文的您可以針對喜好挑選適合自己手錶的配色。關於這款保護殼筆者認為有幾個重點必須注意,分別為:手錶開孔是否、保護性是否足夠、外型是否會太突兀等,詳細特色如下:

360度全面包覆,錶面加高防護,搭配彈性吸震材質,完美防護Apple Watch
專利錶殼內結構設計,達到3D玻璃保護貼高適用性,錶殼、保護貼不再需要擇一使用,實現全方位防護
時尚科技感造型,活潑撞色搭配各式穿搭,襯托質感品味
特殊優異材質,持久不易泛黃
精準孔位,操作流暢 
 

 

筆者購買這三款保護殼都是透過 JTLEGEND官網 購入,JTLEGEND 官網上有各式各樣 iPhone、iPad、MacBook、AirPods、Apple Watch 的配件,如果你是忠實果粉,手上有相當多蘋果的產品又想找到保護性好又好看的保護殼,JTLEGEND 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筆者一樣,買新產品來一定要裝保護殼才敢使用?筆者自己認為因為這些產品都花辛苦賺來的錢購買,一方面想長期使用,令一方面又怕摔壞會感到很可惜,因此每當購買新產品時,沒有裝上保護殼之前我都不敢使用。因此筆者我特地買了三款顏色回來介紹,同時也會分享我自己為這三款配色所購買的專屬錶帶。

 

 

透過上圖可以看到「 ShockRim 保護殼 」 屬於的是全包覆的邊框殼,因為正面需要觸控、背面需要充電的緣故,無法做到整個手錶像手機一樣整個包起來,因此這樣的設計可以說已經是將保護做到極致了。

 

 

除了正面有高於觸控螢幕以外,「 ShockRim 保護殼 」在保護殼背面一樣有為 Apple Watch 做出專屬的孔位設計,筆者實際測試裝上殼之後完全不影響日常使用,也因為裝上殼之後可以更大膽的使用手錶,不用擔心做家事或工作時會碰撞到手錶。

 

 

作為一款保護殼,開孔準確是首要條件,Apple Watch兩個較常使用的按鍵是數位錶冠與側邊按鈕。側邊按鈕在「 ShockRim 保護殼 」上按起來的感覺跟手機保護殼很像,清脆又扎實的回饋感,讓人忍不住多按幾下!數位錶冠因為還有旋轉、按壓、雙擊等多種操作模式,因此選擇鏤空的方式,可以延續原本的使用方式。

 

 

右邊的數位錶冠與側邊按鍵有精準開孔以外,左側的喇叭孔也有完整照顧到。雖然Apple Watch將這個喇叭僅作為提示音使用,無法拿來播放音樂,但因為手錶原本就有這樣設計,如果保護殼沒有專門開這個孔位,可能會導致提示音聽不到的問題。

 

 

Apple Watch 筆者使用約半年的時間,我認為最容易撞到的地方是錶面與邊框兩處,在錶面除了用類似「 ShockRim 保護殼 」的加高設計保護以外,挑選一塊好的玻璃保護貼也是必要的選擇。

 

 

「 ShockRim 保護殼 」推薦購買嗎?如果你也是一個愛保護珍惜產品的使用者,筆者強力推薦購買。裝上保護殼之後感覺 Apple Watch 又換了一個新的風格,至於黑色、白色、軍綠要怎麼選?筆者很難給你答案,因為我自己購買相當多錶帶,我可以隨著心情的改變做更換,三種顏色筆者認為除了白色需要擔心清潔上的問題以外,其餘兩款都可以很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