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Sunny背包流浪記】JTLEGEND iPhone 13 手機殼開箱

「外型簡約大方,既滿足了我天秤的審美,又兼具了軍規防摔、邊框四角護鰭加高設計,可平放桌面不傾斜,三個不同色的可替換鏡頭防護圈,保護鏡頭不容易刮傷,還支援無線充電!」by SUNNY背包流浪記

 

全文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ackpacker/posts/431350461685438

Sunny背包流浪記粉絲專頁

 

以前分享簡單生活的時候,看到一句評論特別喜歡,「所謂的斷捨離,是我只用好東西」,這裡的好不一定是最昂貴的,而是生活裡最喜歡、最需要、最戀戀不捨的、最值得長久留下的。

買蘋果的原因千百種,長的漂亮是基本條件,但於我而言是因為他耐用,能陪我很久,五年前買的至今i6s仍是我的備用機,一切使用正常,今年啟文幫我換了新的iPhone 13 pro,好的手機,必不可少的要給他一個最好的殼~

朋友推薦了台灣品牌、台灣設計的JTLEGEND,外型簡約大方,既滿足了我天秤的審美,又兼具了軍規防摔、邊框四角護鰭加高設計,可平放桌面不傾斜,三個不同色的可替換鏡頭防護圈,保護鏡頭不容易刮傷,還支援無線充電!

從今以後,不管是手機放在口袋會跳出來,小孩看個巧虎太開心總是摔了又摔,或者像某人脫衣服猴急的,讓兼具美感與功能的JTLEGEND手機殼完美保護你的蘋果~

懶得看重點介紹的直接買傳送門:
iPhone13全系列:https://lihi1.cc/uRj21
DX:https://lihi1.cc/mLBxu
QCAM:https://lihi1.cc/Ozhrz

1. 鏡頭防護
iPhon13鏡頭凸出於機體,裸機或其他殼會像蹺蹺板一樣,很一不小心鏡頭就有輕微受損(心疼)。DX跟QCAM系列針對鏡頭防護:每組都會附3個鏡頭防護圈,以及四角都有加高設計,能完全平放桌面,防止鏡頭刮傷受損。

2. 軍規防摔
通過美國軍用等級MIL-STD-810G 516.6防摔測試。

3. 專利導音槽
打遊戲和看影片橫向手持時,手容易遮蔽住音源孔,導音槽設計可避免。

4. 四角氣墊αGEL
αGEL是日本專利超強吸震素材,能讓手機落下時有效吸震緩衝,保護手機。

貼心提醒:
為了更貼合包覆,外框有設計得較緊密,安裝時請耐心溫柔的用力置入,並可以在二側按鍵的部位輕輕往外推鬆一點,這樣裝殼之後按鍵使用會更加順暢!
看完介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iPhone13全系列:https://lihi1.cc/uRj21
DX:https://lihi1.cc/mLBxu
QCAM:https://lihi1.cc/Ozhrz

可鹽可甜,簡單優雅,手機、殼,和我。

 

拿好的手機用好的殼~

 

兩款設計不同之處:
邊框部分:DX系列邊框二側有做凹槽設計、增加防滑的握感。QCAM的邊框就是較圓弧設計無凹槽,提升握感的舒適度
配色部分:DX採用比較大膽剛烈的色系,而QCAM則是比較繽紛的馬卡龍色系。

 

最新iPhone13的很大的一個重點就是相機模組的升級,除了功能升級外,鏡頭比起iP12更加凸出於機體,裸機狀態或是保護殼如果沒有做特殊的加高設計的話,背面直接放置桌面,會有無法平面放置、傾斜翹高的情況,很容易一不小心鏡頭就有輕微受損(心疼)。
DX跟QCAM系列針對鏡頭防護:每個商品包裝都會隨附3個鏡頭防護圈,好拆卸替換,看心情或搭配當日穿搭配色等;細節是裝置鏡頭防護圈後,他會比鏡頭高出0.5mm的黃金比例,完整的防護鏡頭。
再加上DX跟QCAM的結構四角都有再做護鰭加高設計,所以能完全平放桌面,防止鏡頭刮受損。

 

選色障礙嗎?都包了吧~跟隨心情與衣著搭配!!

 

JTLEGEND的手機殼給的不只是手機的保護,而是使用的安全感~

 

放心借多多看巧虎,這個殼是他指定要換的顏色,溫柔的淡綠色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