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瘋先生】JTLEGEND iPhone 13 手機殼開箱:軍規防摔、獨家導音、多色玩出個性化

「如果你想要找一款軍規防摔,並且加強保護iPhone 13 鏡頭,同時能夠保有展露iPhone美背,由JTLEGEND 推出的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與「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就絕對不能錯過!」by 瘋先生

 

全文轉載自:https://mrmad.com.tw/jtlegend-iphone13-case

JTLEGEND iPhone 13 手機殼開箱:軍規防摔、獨家導音、多色玩出個性化

 

iPhone 13已經上市一陣子了,這次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系列分別推出新色,像是非常熱門的天峰藍、粉紅色和星空白,粉嫩的色系都讓人想要露出最新新色 iPhone 13 手機給大家羨慕,如果你想要找一款軍規防摔,並且加強保護iPhone 13 鏡頭,同時能夠保有展露iPhone美背,由JTLEGEND 推出的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與「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就絕對不能錯過!

JTLEGEND品牌在國外非常火紅,且軍規防摔能力、手機設計也受到不少外媒好評,似乎多數台灣用戶並不曉得 JTLEGEND 其實是台灣自創配件品牌,且銷售到不少國家像是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杜拜等海外市場,更被 GQ 譽為是一款從國外紅回台灣的品牌。

JTLEGEND 品牌信仰堅持「美感」和「功能」並進,以打造超越用戶的期待與品質為最高原則,不只推出廣為人知的 iPhone手機殼相關系列,還同時擁有許多3C相關周邊配件,像是穿戴裝置保護殼、筆電充電器、螢幕保護貼等等。

JTLEGEND 也有替iPhone 13 系列推出了兩種全新手機殼款式,分別為「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與「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與去年 JTLEGEND iPhone 12 手機殼相比,又有更前衛的創意突破,至於兩款差異在於後面開箱會詳細帶大家了解。

 

 JTLEGEND iPhone 13 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 

Hybrid Cushion QCam 系列軍規保護殼,替 iPhone 13 帶來全新外觀設計,JTLEGEND 針對該系列推出7種繽紛時尚配色(黑、粉、黃、綠、海藍、薰衣草紫、淺藍),主要特色為展現獨特的個人活力感。

 

每種邊框都有附贈 3 個獨家防撞色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能夠依照自己喜愛進行拆卸更換,並且能隨自己心情搭配不同配色。

 

保護殼邊框內側,四個角落也都有加入「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材料,該款保護殼也通過美國軍規等級防摔測試(MIL-STD-810G 516.6)。

 

由於 iPhone 13 Pro 系列鏡頭更凸出,相對手機殼挑選就要額外注意,畢竟手滑摔機更高機率鏡頭摔裂,在擁有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才能夠有效吸收衝擊力道,更能減少鏡頭受損機會。

 

Hybrid Cushion QCam 採用的是2H強化防刮複合版材,更能有效降低刮傷,也能完全避免發黃發生,晶透背蓋好處是更能夠讓用戶辛苦挑選的 iPhone 13 美背顏色,不會因保護殼被遮掩,也能告訴別人你拿的就是新款 iPhone 13 系列。

 

Hybrid Cushion QCam 在頂部則印有 JTLEGEND Logo 雕刻字,具備簡約、低調更能突顯該品牌的設計。

 

Hybrid Cushion QCam 採用常見的平整邊框,適合追求平整手指貼平用戶,在握感上相對有些防滑阻力。

 

音量鍵、電源鍵按壓觸感也不錯,JTLEGEND 手機殼在左右兩側都會具備吊飾孔,非常適合搭配手機掛繩,使用起來更方便。

 

Hybrid Cushion QCam 也有針對 iPhone 13 Pro鏡頭額外設計,加入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且高度遠遠大於 iPhone 13 鏡頭原本高度,就算是貼各種不同品牌鏡頭保護貼都完全通用,手機殼也都會全面保護。

 

為了能夠讓 iPhone 13 手機可以平放在桌面上,在手機殼四個角邊緣採用增高防護設計,能夠實現完全平放,更能避免摔機時,背蓋、鏡頭會直接接觸地面。(圖為已經有貼保護貼效果)

 

Hybrid Cushion QCam 手機殼比較具備特色的功能,額外加入音源孔獨特導音槽設計,不管是遊戲或聽音樂,能夠讓效果更明亮,不會因為手機殼關係造成悶音感。

 

由於 iPhone 13 瀏海聽筒位置改到邊緣,Hybrid Cushion QCam 同樣有在聽筒邊緣處理,避免手機殼邊框擋住聽筒,能夠讓聲音和麥克風效果更佳,同時在前螢幕邊緣也全墊高,防止螢幕會接觸桌面,就算連貼上滿版保護貼後邊框也高過螢幕達到防護,同時也不會導致保護貼被擠壓情況發生,完美相容多款保護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主要是以多色,展現個人風格特色為主,同時也支援美國軍規等級、αGEL分子凝膠吸震專利氣墊素材,如果想要更高階、握感、防護性更強,還有 Hybrid Cushion DX 可選擇,詳細可繼續往後觀看。

 

 JTLEGEND iPhone 13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相信有些人對 Hybrid Cushion DX 系列應該不陌生,這系列可以說是 JTLGEND 近幾年來的經典款,具有超強吸震素材優勢搭配晶透背蓋的搭配,針對 iPHone 13 更是在色系上做一個大突破,擁有超豐富色彩元素包含透明、黑、冰川藍、海軍藍、橘、透黑、粉杏、深紅總共8個顏色可以用來搭配你的手機。

 

可以清楚看到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在一樣在四角分別置入氣墊,同時嵌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能夠加強避震防摔保護手機機身。

 

鏡頭方面也保持 Hybrid Cushion DX超軍規防摔殼的優勢,不僅針對鏡頭額外加入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也能夠隨時拆開更換不同顏色。

每個 Hybrid Cushion DX超軍規防摔殼都會附3個Shockfin 鏡頭防護圈,能夠避免撞色,利用鏡頭跳色,更能讓手機殼能夠展現出屬於個人化的炫彩搭配,就算防護也更加有型。

 

DX 系列手機殼底內側四個角落,與 QCam 同樣有嵌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吸震材料。

至於為何只有設計在四個角落?主要是角落算是最容易接觸到地面的撞擊點,擁有 αGEL 吸震技術保護,在 iPhone 13 摔機撞擊時,就能夠有效吸收衝擊力道,也能防止衝擊力道會直接灌入 iPhone 內部,避免裡面零件損壞。

 

背面同樣使用採用的是2H強化防刮複合版材的透明背板,不止能有效避免泛黃,還能將最愛的 iPhone手機原色完全展現出來。

像是下面這款新款 iPhone 13星空白搭配紅色邊框 Hybrid Cushion DX,透明背板就完全把星空白的美襯托出來,非常好看。

 

SHOCKFIN 鏡頭防護圈,深度也相當足夠,也能夠提供iPhone 13鏡頭更完整的保護,降低鏡頭被刮傷或撞擊風險。

 

Hybrid Cushion DX 邊框採用混製熱聚酯,邊緣是結合 JTLEGEND 專利技術「ElastChock Technology 」和混合雙料結構,整個邊框材質都能有效分散衝擊力道。

值得注意的是側邊手握部分,額外採用防滑邊框,能帶來更好的握感,兩側也同時有吊飾孔,更能夠讓用戶隨意搭配喜愛的配件。

 

在音量鍵、電源鍵按壓如同原廠保護殼的手感,按壓還會有喀拉~喀拉清脆的回饋聲。

 

就算 iPhone 有貼玻璃保護貼,手機殼邊框依舊會整個包覆與提高保護貼,避免螢幕會直接正面接觸桌面。背面底版四角也同樣加強增高,不用擔心背板直接貼地造成摩擦也讓手機平放更平穩。

 

在保護殼右下角也出現像是鋸齒狀設計,這是 JTLEGEND 額外加入獨特專利SRS音源孔導音槽設計,讓原本聲音是從 iPhone 底部聲音孔輸出,改用阻擋聲學隧道結構,將聲音重新導向至正面輸出,不管是聽音樂、遊戲、看 Netflix 、Apple TV+ 等串流影片,這項技術能夠讓音效如同是從正面傳遞,讓震感感再放大。

 

獨特的側邊防滑造型邊框,一直都是Hybrid Cushion DX 很強的特色,握起來手感極佳,手小的人也不用擔心抓不緊。

 

即使拿 iPhone 13 Pro Max 時,Hybrid Cushion DX的防滑造型邊框持握手機的時候提供很大的安心感。

 

橘色 Hybrid Cushion DX超軍規防摔殼搭配 iPhone 13 Pro 石墨色是不是也很亮眼?還有額外的SHOCKFIN 鏡頭防護框能夠隨心情換色。

 

粉杏色 Hybrid Cushion DX超軍規防摔殼,搭配 iPhone 13 粉紅色肯定超搭,滿滿粉色滿足滿滿的少女心。

 

另外 JTLEGEND 也有推出透明 Hybrid Cushion DX超軍規防摔殼,這款也可以說是不敗經典,想要整隻iPhone原色展現和透視感更強,選擇透明的準沒有錯。

 

 JTLEGEND 全具備軍規防摔

JTLEGEND一直都以軍規防摔等級著名,不管是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保護殼還是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都通過軍規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能承受超過 2 公尺高度落,不僅能夠維持輕薄好拿的手感以及大膽地跳色設計,在防護手機的保護性也令人安心。

 

 JTLEGEND 支援無線充電

越來越多人喜好替iPhone使用無線充電盤或是無線充電支架充電,甚至在汽車上也常常使用到,使用這兩款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保護殼與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都能夠替 iPhone 13實現無線充電。

 

 QCam與DX系列到底差在哪?

看完以上 Hybrid Cushion 手機殼系列開箱介紹後,大家肯定也搞不太懂,到底兩款差異在哪?底下就整理一份差異比較表格告訴大家,讓你一眼看出兩款機型差別:

功能 Hybrid Cushion QCam Hybrid Cushion DX
邊框造型 平整設計邊框 防滑造型邊框
按鍵 平整按鈕 進階立體按鈕
墊高邊角 普通邊角 流暢造型化
SHOCKFINTM鏡頭防護圈
αGEL吸震分子凝膠
導音槽設計
軍規防摔
支援無線充電
兩側雙吊飾孔
持久晶透背蓋
顏色 黑、粉、黃、綠、海藍、薰衣草紫、淺藍 透明、黑、冰川藍、海軍藍、橘、透黑、粉杏、深紅
價格 NT$680 NT$780

 

 

 JTLEGEND保護殼總結

無論是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還是「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JTLEGEND這次不僅大膽做出設計上的突破,有更多的跳色選項讓喜歡秀出個人風格與展現 iPhone 13 手機原色的用戶有更多選項可以大玩色彩。

 

在QCam系列上,眾多粉嫩色彩在目前市面上很少能夠見到;喜歡扎實的顏色在經典的DX系列就能大大滿足還有特有防滑手感真心推薦,加上兩款都能搭配可以替換色的ShockfinTM鏡頭防護圈,對喜歡變化的朋友肯定會享有另一種換設計的感覺。

而QCam跟 DX這次還有額外的導音設計,更不用說都有替 iPhone 13額外增高的背板與正面加高設計,在機身防護與iPhone 13系列鏡頭滿滿的保護。喜歡這類型擁有堅強保護感,並且還能玩色,價格又實惠的朋友們,不要再錯過囉!趕緊為你的iPhone 13 挑起來!

 

JTLEGEND入手管道:
iPhone 13 mini JTLEGEND購買連結
iPhone 13 JTLEGEND購買連結
iPhone 13 Pro JTLEGEND購買連結
iPhone 13 Pro Max JTLEGEND購買連結

如喜歡這篇文章教學的話,後續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資訊、 iPhone 、Mac 隱藏 3C 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