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電腦王阿達】JTLEGEND iPhone 13 系列「超軍規」防摔殼開箱|全新四角護鰭加高設計、無懼生活考驗

「在今年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JTLEGEND防摔保護殼不僅延續前一代搭載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為核心的超軍規防摔實力,其美型的外觀設計和晶透背蓋、多彩色 Shockfin 鏡頭防護圈與獨家導音槽、雙吊飾孔的貼心設計也都完美延續,針對 iPhone 13 系列升級的相機模組,JTLEGEND也在DX系列和QCam系列結構四角帶來特別的護鰭加高設計,讓 iPhone 13 系列都能用得更安心。」by 電腦王阿達

 

全文轉載自: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07697

JTLEGEND iPhone 13 系列「超軍規」防摔殼開箱|全新四角護鰭加高設計、無懼生活考驗

 

iPhone 13 系列在影像表現帶來重大提升,不過相機模組的升級也使鏡頭高度比起 iPhone 12 更加凸出,若選擇裸機或未進行特殊加高設計的保護殼, iPhone 13 系列是無法平穩地擺放在桌面上的。因此,堅信「美感」與「功能」須兼顧的防護配件品牌  JTLEGEND 也針對全新 iPhone 13 系列帶來超軍規的防摔殼產品,不但延續過去搭載廣受好評的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
這次要為各位開箱分享的最新 Hybrid Cushion QCam 和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殼皆於機身配備「鏡頭防護圈」及「四角護鰭」加高保護,讓 iPhone 13 全系列都能獲得美型且「超軍規」的保障。

 

JTLEGEND iPhone 13 系列「超軍規」防摔殼開箱|全新四角護鰭加高設計、無懼生活考驗

去年在 iPhone 12 系列推出後,我們曾和各位分享過一款來自 JTLEGEND 的強悍超軍規防摔殼 Hybrid Cushion DX ,當時我們也拿著實機為各位實摔瞧瞧究竟這款保護殼有多麼強大。今年,在 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 JTLEGEND 除了延續過去美感和功能兼具的精神,同時針對新機的鏡頭加高的厚度在鏡頭框和機身四邊帶來全新的加高設計,讓無論是 iPhone 13 系列哪款機型的用戶都能在裝殼後讓新機平放在桌面上不會「蹺蹺板」,防摔的能力依舊超乎想像強大。
除了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系列軍規防摔殼,同時也迎來 2021 全新的 Hybrid Cushion QCam 系列,讓不同需求的用戶都能找到心愛的款式。

JTLEGEND iPhone 13 系列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超軍規防摔殼

首先是 JTLEGEND 在 2021 年全新推出的「Hybrid Cushion QCam」系列軍規防摔殼,外觀配色採用更年輕、繽紛有活力的馬卡龍色系,在 iPhone 13 系列四款機型皆有推出對應型號的保護殼。

 

在保護殼的內側四個角落的氣墊嵌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能在 iPhone 不慎從手中滑落時吸收機身角落對地面的衝擊、有效保護機身不受傷害。

 

保護殼的背面採用防刮晶透背蓋,能完美呈現 iPhone 13 系列優雅的機身配色。

 

和 DX 系列一樣,每一組 QCam 系列保護殼皆附贈 3 個 ShockfinTM 獨家撞色鏡頭防護圈,讓用戶在挑選完喜好配色的保護殼後,也能依照穿搭喜好隨心所欲替換獨一無二配色的鏡頭防護圈。

 

iPhone 13 系列全面升級相機模組,鏡頭突起的高度也比前一代更明顯,若沒有特殊加高設計就容易在平時使用時不慎造成鏡頭刮傷,甚至是日常擺放在桌面也會讓機身傾斜、呈現蹺蹺板的現象。因此, JTLEGEND 在全新的 DX 系列和 QCam 系列的鏡頭防護圈裝上後高度會比鏡頭高出 0.5mm 的黃金比例,能讓 iPhone 能完全平放桌面不但心情更愉悅,更可完整防護到鏡頭避免刮傷受損。

 

另外,在機身結構的四角都有再進行護鰭加高設計,讓它的高度完美與鏡頭防護圈貼齊。

 

在機身底部的揚聲器和 Lightning 連接埠開孔也都相當精準。

 

在機身側面, QCam 系列的音量鍵和電源鍵採用包覆式設計,按鍵的按壓回饋力道相當清脆 Q 彈。

 

在機身正面,QCam 系列全包覆的墊高設計給予 iPhone 13 系列螢幕正面的防護,這款全新系列一樣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

 

面對 iPhone 螢幕的下緣, QCam 系列擁有獨特設計的「導音槽」,讓用戶不會因為遊戲、聆聽音樂、觀看影片時遮擋到揚聲器影響使用體驗。

 

機身雙邊也都具備「左右開弓」的雙吊飾孔,讓使用者在安裝吊飾或吊繩更便利。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系列的重點功能特色,可參考下方的官方介紹影片: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單純從外型來看,或許很多人第一眼無法分辨出 DX 系列和前段介紹的 QCam 系列有哪些不同,但先從外觀配色就能感受到兩者的風格有不小的差異了。相較於 QCam 系列繽紛的馬卡龍色系, DX 系列則採用較大膽、剛烈的色系。

 

每組 DX 系列保護殼也附贈 3 個 ShockfinTM 獨家撞色鏡頭防護圈,也能隨心替換不同的鏡頭防護圈來打造炫彩有型的風格。

 

保護殼內側的四角氣墊,同樣嵌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能有效緩衝 iPhone 跌落的衝擊。

 

除了鏡頭防護圈, DX 系列機身結構四角進行護鰭加高設計,一樣能讓 iPhone 13 系列完全平放桌面、防止鏡頭刮傷受損。

 

除了配色上的差異, DX 系列邊框兩側中心採用凹槽設計來增添防滑的持握感。而 QCAM 系列的邊框則是無凹槽的圓弧設計。

 

在機身邊框兩側, DX 系列也具備「左右開弓」的雙吊飾孔設計,方便有需要吊飾或吊繩需求的使用者使用。

 

在 DX 系列的螢幕正面防護也採用窄邊框全包覆的墊高設計,也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在抗摔表現也令人放心。

 

螢幕下緣也能見到獨特的導音槽設計,讓用戶手持 iPhone 13 系列玩遊戲、看影片都不影響聲音輸出效果。

 

此外,無論是 JTLEGEND 的 DX 系列或 QCam 系列,在裝殼後依然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系列的重點功能特色,可參考下方的官方介紹影片:

 

結語

去年我們曾為各位親身實測 iPhone 12 系列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殼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年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 JTLEGEND 防摔保護殼不僅延續前一代搭載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為核心的超軍規防摔實力,其美型的外觀設計和晶透背蓋、多彩色 Shockfin 鏡頭防護圈與獨家導音槽、雙吊飾孔的貼心設計也都完美延續,針對 iPhone 13 系列升級的相機模組,JTLEGEND 也在 DX 系列和 QCam 系列結構四角帶來特別的護鰭加高設計,讓 iPhone 13 系列都能用得更安心。

因此,若想為新入手的 iPhone 13 系列添購好看、好用又耐摔的「超軍規」防摔保護殼,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QCam 系列全方位的表現值得試試。

 

JTLEGEND iPhone 13 系列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依款式挑選] 
Hybrid Cushion QCam 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點我前往選購

[依機型挑選]
iPhone 13 mini:點我前往選購
iPhone 13:點我前往選購
iPhone 13 Pro:點我前往選購
iPhone 13 Pro Max:點我前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