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KisPlay】JTLEGEND iPhone 13 手機殼開箱

「另外背部與手機正面都有設計墊高邊框,即使正面或背面著地,都不會直接撞擊到機身,而且連鏡頭邊框都有加高保護。對了,你可能會問說它能不能平放桌面?答案是:可以的四個邊角的墊高比鏡頭模組稍高一點,可平放桌面上,而且設計的又不讓人感覺它很厚,是非常棒的防撞設計。」by KisPlay

 

全文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posts/6509378582413368

KisPlay粉絲專頁

 

入手 iPhone 13 當然要好好保護他啊!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入手 iPhone 13 系列手機,也都開始挑選合適的保護貼與保護殼,所以這次要推薦大家一款我很喜歡的保護殼品牌 JTLEGEND。

JTLEGEND 的保護殼有個非常大的特色,也就是有著超軍規的保護力,但外觀卻非常活潑,一點都沒有軍規保護殼那樣厚重又陽剛的氣息。

這次要推薦的這款 JTLEGEND iPhone 13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當然也有相同的特色,能夠有輕薄活潑外觀又有強大保護力的原因,就在材料的選擇與設計。

首先是它在最容易與地面接觸的四個角落都有氣墊設計外,還加入日本專利 αGEL 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這材料就是最常用來提供運動鞋避震的高科技材料,日本專利廠商曾經在高達 18 公尺的高空把生雞蛋直接墜落在 αGEL 上,結果連裂痕都沒有,這樣的保護力用來保護你心愛的 iPhone 13 ,當然更安心,更不用說有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有認證更放心。

另外背部與手機正面都有設計墊高邊框,即使正面或背面著地,都不會直接撞擊到機身,而且連鏡頭邊框都有加高保護。對了,你可能會問說它能不能平放桌面?答案是:可以的四個邊角的墊高比鏡頭模組稍高一點,可平放桌面上,而且設計的又不讓人感覺它很厚,是非常棒的防撞設計。

對了,還有幾個非常棒的設計,也就是鏡頭防護圈除了提供很好的保護力外,還可以依照喜好更換,而且包裝中就有提供三組可以更替,超貼心;在防滑設計邊框下方兩邊還有設計吊飾孔,對喜歡加上吊飾的朋友就可以讓手機更有特色。還有下方喇叭設計了導音槽,無論玩遊戲或看影片,聲音都不會悶;更重要的是,它是透明背蓋,可以讓你喜歡的色彩不會被遮蔽,當然無線充電這重要功能一定也都可以支援。

話說 iPhone 13 的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色彩,搭上冰川藍的 JTLEGEND iPhone 13 Hybrid Cushion DX 超搭,另外還有透明、橘色、藍色…多種選擇,喜歡怎麼搭都可以!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https://bit.ly/3FMbDUs

#iphone13 #iphone13手機殼 #手機殼iphone #caseiphone #jtleg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