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gyoheun 교흔】JTLEGEND iPad Air 10.9吋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自從去年買了iPad Air4之後,幾乎天天都會使用,但因為我很愛護電子產品,很怕會刮傷或摔到,不會裸機使用,近期找到2款JTLEGEND的iPad保護殼和皮套,配色可愛、實用性也很高,選iPad保護殼除了好看之外,最重要是要能有效保護機身,這款保護殼很輕薄且包覆力也很好,多角度折疊符合我的各種使用需求,最棒的是有Apple Pencil磁扣設計,Apple Pencil也可以一起收納充電。」by gyoheun 교흔

 

✨商品連結:https://bit.ly/3DXMZzA

 

全文轉載自: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1259122

【gyoheun 교흔】JTLEGEND iPad Air 10.9吋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自從去年買了iPad Air4之後,幾乎天天都會使用,但因為我很愛護電子產品,很怕會刮傷或摔到,不會裸機使用,近期找到2款JTLEGEND的iPad保護殼和皮套,配色可愛、實用性也很高,多角度折疊符合我的各種使用需求,趕快開箱給大家看!

第一款是紫色的布紋保護殼,這紫色太深得我心了,外觀超美,選iPad保護殼除了好看之外,最重要是要能有效保護機身,這款保護殼很輕薄且包覆力也很好,前面掀蓋是防潑水的材質,因此也很好清潔,最棒的是有Apple Pencil磁扣設計,Apple Pencil也可以一起收納充電。

很喜歡這款保護殼的背面,是硬殼材質,之前就一直很想找透明殼,偶爾也想看看iPad美美的背面,保護殼背面是有點磨砂的質感,不用怕iPad一拿就失手滑下來。

最喜歡JTLEGEND這款皮套的多角度設計,使用上很方便,可以隨個人使用習慣折疊變更角度,像我一般會拿iPad來看劇或YouTube影片,也會看電子書、漫畫或新聞,或是使用記事本軟體書寫和畫畫,這款保護殼可以符合我的各種使用需求。

看劇或YouTube影片

看漫畫

除了可多角度折疊之外,智能喚醒也很貼心方便,可以降低電池的耗損。

 

最特別的是居然有鏡頭快取截角,第一次看到有這功能的保護殼,用iPad拍照也更快速便利,實用性很高。

另一款交替使用的是JTLEGEND的布紋皮套,一樣可以多角度折疊,這款式我選了櫻花粉色,顏色很粉嫩可愛,前後都是布紋設計,背板是軟的材質,整體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皮套輕薄、包覆效果很不錯,iPad拿在手上好操作使用。

這款皮套同樣有為Apple Pencil設置空間,不同於前一款是磁扣設計,這款Apple Pencil是有另設置上方磁吸充電筆槽,一樣可以一邊爲Apple Pencil充電,而且我的Apple Pencil還有另外使用筆套,居然一樣能充電,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再來看看我在使用iPad各個模式的狀況吧~

看影片/播放音樂

書寫/做筆記

這款保護皮套一樣有智能喚醒和鏡頭快取拍照截角的功能。

整體來說JTLEGEND這兩款iPad布紋皮套和布紋保護殼功能性差不多,實用度都很高,可以依照個人對外觀或材質喜好的不同做選擇。

✨商品連結:https://bit.ly/3DXMZzA

分享給在找iPad皮套或保護殼的你,喜歡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質感生活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