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啦!(歡呼)
雖然小編沒有暑假可以放,但炎炎夏日好天氣,出門玩耍是一定要的~

今天要來開箱本月新品 -「Phone Rope手機揹繩」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出門很喜歡把手機拿手上,覺得把手機放包包拿進拿出很麻煩、容易手滑手機常常噴飛的、或是總忘記自己把手機放在哪,需要把手機掛在身上的朋友們,請一定一定要看下去!

商品規格功能等等的,小編就不多說了,自己去商品頁面看~(喂!)
手機揹繩/揹帶: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phone-rope-strap

 

這次想講自己的使用心得跟一些機靈的小技巧!
認真講手機揹繩這商品很多品牌都有出、而且夜市也很多類似的商品,雖然小編很常手滑、出門又愛把手機拿手上~但一直沒有勇氣嘗試。

想說連接掛片會不會很容易斷掉?連接片很厚很耐用的,會不會裝了之後手機殼沒辦法好好包住手機,結果更危險?
斜肩背在身上,會不會快走或跑步更晃動,反而更容易撞到東西?
手機很重了掛脖子上好像肩頸會更痠痛?
可以調整長度,會不會不好固定容易滑動,愈背愈長?
會不會不好拆裝,回家還要一邊掛著長長的揹繩?

以上各種小劇場在腦子裡百轉千迴,直到商品部的同事拿了熱騰騰打樣出來的試用品讓我們測試!結果小編整個一試成主顧(?)

總之試用了之後,差點員購包色XD,以下就來看看開箱及測試吧!

 

連結片耐用度的部分,我們的連結片是Hypalon材質,這個材質有高度的耐磨及耐化學性,因此就算你勾著掛繩常常旋轉它,也不容易脫線或斷裂!
厚度則做到極限的0.7mm,這邊示範搭配DX的手機殼也還是能好好的包住手機,用原廠配件及電源線測試無線充電跟充電口充電都是沒問題的喔~

 

這邊也要教大家一個機靈小技巧,之前有接到客服詢問怎麼裝連結片才不會歪掉,這個問題問小編這個有點強迫症症狀的就對了!
通常會先把連結片正正的擺入,然後從手機上方先裝進去,靠近連接片的部分,稍微把機身往殼內裝一點後翻面,再拉著連接片鉤環的部分左右調整好位置再把手機完全裝入就行了!(下面有圖片示意)

 

 

揹繩跟連接片是用掛鉤環連結,所以拆裝超方便,回家不用整台手機從殼上拆下來,就能跟揹繩分離。這點小編也覺得很棒!

 

另外揹繩可以調整長度,然後搭配使用的配件五金非常穩固,所以揹繩基本上都被好好的固定好長度,不會滑動也不會愈背愈長。也因為能調整長度,斜肩背時能夠盡量貼身,走得比較快的時候,晃動不大也不會打到自己,感覺出國用也很適合!啊啊啊~小編什麼時候才能出國>”<,想出國了!

再來是揹繩編織有加入反光條,用起來更安全;但可能有人會想加了反光條是不是就會刺刺地?其實完全不會喔!揹繩超級親膚、軟硬度適中,就算頸掛也不會很負擔,滿減壓的!之後同系列編織繩還會出腕掛繩,這次偷偷再下面顏色搭配曝光一下樣品,腕掛繩預計7月底上市喔!

最後,這次手機揹繩出了7個顏色,不管是深淺色或是螢光色都有,平常穿搭很有自己色彩風格的人,趕快搭起來!讓手機也成為你#ootd的時尚配件吧!

 

最後的最後,為了感謝大家看到這邊,不能免俗地來一下小編折扣碼:rope100
凡購買手機揹繩/揹帶系列,輸入折扣碼rope100現折100元
支援一下連結: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phone-rope-strap
期限:2022/6/27-2022/7/26 (限時一個月)

使用後若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私訊跟小編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