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系列不管你是iPad Air 10.9吋的4代還是5代型號都可以使用,既保留了AMOS原本的功能優點,又給你多了防潑水的特殊功能,新色也跟以往的顏色做出差別增加了許多選擇,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呢?」by 小編

iPad Air 2022/2020 Ness 10.9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防潑水布紋保護殼(含Apple pencil磁扣):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ipad-air-2020

更多型號 iPad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保護殼:https://www.jtlegend.com.tw/pages/ipad

 

需經常將iPad Air攜帶外出使用的你,是否經常會擔心不小心碰撞到iPad Air弄壞?亦或是在外沾染到髒污、被潑到汙水不好清潔?
 
如果你正在煩惱這個問題的話,那千萬別錯過這款:不但能保護iPad Air機身防撞防刮、更可以防水好清潔的『Ness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防潑水布紋保護殼』!
 
延續Ness巧納筆電內袋的防潑水設計,這次我們將此巧思延用至iPad Air保護殼上升級Level Up!
 
如果說防摔是iPad Air保護殼基本的功能、那防潑水則是加強的外掛啦!
 
目前Ness系列的iPad保護殼我們只有出iPad Air 10.9吋 (4代/5代皆可使用),不過未來或許陸續也有可能會推行更多型號適用的喔!
 
這次的顏色選擇也多出了許多過去沒有的顏色,總共有5色:軍綠、卡其、粉、紫、淺藍,帶給大家更多的新色選擇~接下來開箱給大家看囉!
 

 
掀蓋的材質採用了防潑水面料(這就Ness系列的主要特色啦!),不論你的iPad Air遇到什麼樣的髒污或是液體(插吸管時因為太滿溢出的手搖飲、不小心打翻的粉底液、下雨天路人抖傘潑出的雨水、旁邊人講話一直噴出的口水…咦?好像什麼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讓你面臨的當下都能夠維持不慌不忙、臨危不亂,還可從容優雅地拿出紙巾輕輕擦拭。嗯~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外層防刮又防潑水,裡面則一樣是使用纖維材質內裡,保護iPad Air不刮傷。平日清潔可使用膠帶、除塵滾輪將毛屑黏貼去除,必要時也可以使用濕紙巾加強擦拭清理,非常簡單就可以維持乾淨的狀態囉!
 
 

 
背面的霧面透明背板,不但能露出Apple Logo,霧面磨砂感讓iPad Air外觀看起來更有質感啦!
 
 

 
而基本的多角度折疊+QCAC快取截角,這兩個方便功能更是不可少!一樣有超多的角度可以折疊使用,看你是要追劇、繪畫、閱讀等等都有適合的觀看角度。讓你不會因為角度不佳問題,產生姿勢不良的不適及酸痛~
 

 
專利的QCAC快取截角,一指神功就可以秒拍!上課、開會等等場合,搭配GoodNotes、Notability等APP做筆記時效率倍增,迅速即拍不擔心漏掉重要訊息!
有時候想要偷偷看一下電量,也可以使用QCAC快取截角,輕輕一折就可以顯示出iPad Air的電量,不需要整個掀蓋翻開確認~
 
 

 
如果是iPad Air重度使用者的話,也會很容易快速用完電量,這時候有智能休眠喚醒功能就很重要了!只要是掀蓋蓋住沒有使用的時候,就會自動休眠,讓你的iPad Air保留電量,才不會要用的時後發現很快就沒電~
 
 
既然都已經使用iPad Air了,怎麼會少了Apple Pencil呢?磁扣設計讓你的Apple Pencil可以跟iPad Air一起攜帶並同時充電,讓你不再有Apple Pencil丟失的風險、或是要用Apple Pencil時沒電的窘境!
當然,這裡的設計是很彈性的,若是沒有Apple Pencil攜帶需求,也可以將磁扣往內吸,就可以將Apple Pencil的空間收起來囉!
 
 

 
這次的新系列不管你是iPad Air 10.9吋的4代還是5代型號都可以使用,既保留了AMOS原本的功能優點,又給你多了防潑水的特殊功能,新色也跟以往的顏色做出差別增加了許多選擇,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呢?
 
 
 
((給看完小編開箱的你一個小獎勵))
至6/30前下單任一iPad保護配件,即享100元折扣
小編開箱專屬折扣碼:CURATEXNESS
iPad Air 2022/2020 Ness 10.9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防潑水布紋保護殼(含Apple pencil磁扣):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ipad-air-2020
更多型號 iPad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保護殼:https://www.jtlegend.com.tw/pages/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