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顆不僅充電快速、價位上也不會太貴,從功能至外觀都經過精心設計,每一個細節都能讓人體驗到極佳的充電感受,更不用說還能同時使用於多種3C裝置的充電!這麼高的CP值~你,還不心動嗎?」by 小編

JTLEGEND MEGA CUBE 快速充電座: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charger

 

從2020年的iPhone12開始,蘋果便因「環保」的緣故取消原本隨iPhone附贈的充電座,而開始大力推廣MagSafe的使用,但MagSafe的充電效能當然還是比不上直接使用充電座來得快速~
 
俗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所以在這什麼都要求「快」的世代,尤其現代人一刻都離不開手機,充電的速度及方便度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30W快速充電座外包裝也十分有質感喔
 
JTLEGEND收到了大家的願望,這次推出了──『MEGA CUBE 30W快速充電座』。
有別於之前的『20W快速充電座』,新款的『30W快速充電座』不但讓你可以同時使用於iPhone及iPad的充電,更是同時兼容IOS、Android兩大系統的裝置,只要有一顆,我們給你「全世界」!啊、不是,是「不但多裝置可使用又超快速的充電體驗」!
 

*30W快速充電座 兼容IOS、Android
 
當然,JTLEGEND除了功能上非常重視之外,我們對於商品的外型美學以及設計巧思也是非常講究的~
 
來來來,先來看看這簡約時尚的外型,使用簡單乾淨的白色,邊邊角角採用了流線型的設計,不但不會不小心刮傷手、放在包包裡更不會不小心刮傷重要的物品!
 

*30W快速充電座外型簡約俐落,前後面都有logo設計
 

*30W快速充電座上面標示相關注意事項
 

*30W快速充電座邊角採用了流線設計,十分不刮手!
 
插腳的部位也是可收納的設計,隨身攜帶的時候可以將插腳收起,避免重要物品的刮傷,也讓整體的體積變小更好收納!
 

*30W快速充電座插腳可收起非常便利
 
因為很小顆、重量也不重,與Apple原廠充電座比較起來收納與攜帶更加便利!
 

*30W快速充電座與蘋果原廠充電座體積比較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充電性能了!這款『JTLEGEND MEGA CUBE快速充電座』輸出時最高可以達到 30W,並且採用與Apple原廠充電座一樣的 Type C 孔設計~
 

*30W快速充電座採用Type C 孔設計
 
除了全球通用的100 – 240V 標準電壓設計,輸出規格上也適用這些充電檔位:5V 3A , 9V 3A , 12V 2.5A , 20V 1.5A (PD);同時兼容安卓快速充電 3.3-5.9V 3A , 3.3-11V 3A , 3.3-21V 1.5A。
 
而使用MagSafe的用戶也可以將此充電座作為MagSafe充電,可達15W高效快充!
 

 
以下我們來實測實際充電速度有多快吧!
 
我們將電量剩於8%的iPhone 13開始使用『30W快速充電座』充入。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前(下午5:01,電量8%)
 
經過30-40分鐘後電量來到72%,因此iPhone 0~50%只要30分鐘是沒有問題的!(若是在非常情急的時刻,可真是大解救呀!)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40分鐘後電量72%(下午5:40,電量72%)
 
持續充電約1小時後電量來到滿格。(因iPhone電池充到80%後會進入「涓流充電」來延長 iPhone 電池壽命,故從80%後開始的充電速度會變慢為正常現象)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約1小時又45分鐘後電量100%(下午6:45,電量100%)
 
接下來讓我們來測試iPad的實充效能!
 
我們將電量剩於5%的iPad Air開始使用『30W快速充電座』充入。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前(下午3:07,電量5%)
 
經過30分鐘後電量來到34%,充電速度非常之快!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30分鐘後電量34%(下午3:38,電量34%)
 
又經過了約20-25分鐘後電量來到52%,iPad 0~50%大概需要50-55分鐘。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約50-55分鐘後電量52%(下午4:01,電量52%)
 
持續充電約2小時後電量來到滿格。
 

*30W快速充電座充電實測-充電約2小時又48分鐘後電量100%(下午5:55,電量100%)
 
 
 
由此測試可以看到這次新出的『30W快速充電座』強大的充電效能!
 
如果你正在找實用又好看的充電座,不仿考慮一下『JTLEGEND MEGA CUBE 30W快速充電座』──
小小一顆不僅充電快速、價位上也不會太貴,從功能至外觀都經過精心設計,每一個細節都能讓人體驗到極佳的充電感受,更不用說還能同時使用於多種3C裝置的充電!
 
這麼高的CP值~你,還不心動嗎?
 
JTLEGEND MEGA CUBE 快速充電座: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cha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