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電腦王阿達開箱評測】JTLegend iPhone Xs Max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開箱、推薦 透明殼也有高防護、裸機愛好者首選!

過去說到高防護的 iPhone 保護殼,一定是很有軍事風格、陽剛氣息重的外型,這對注重外型的人來說一定不能接受,女生更不用講,因此變成只能買一些防護性沒那麼高的保護殼。但現在,你不用屈就於這問題,這篇要開箱推薦大家的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就同時兼具高防護性與外型這兩大特性,而且還是裸機愛好者會喜歡的透明殼設計,裝上後不會遮掩掉 iPhone XS 系列的高質感,讓你使用不僅放心,也保有時尚外型,繼續往下看吧!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雙料減震保護殼支援的手機非常多,除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甚至連上一代的 iPhone X 都有,意味著拿這四支其中之一的人都能參考。而這篇我開箱的是 iPhone XS Max 版本,共有兩種顏色選擇,”透明” 與 “透黑”,差異主要在邊框顏色,透黑版會是黑色漸層,透明則全透明,背蓋部分都是透明,因此從包裝來看可能比較難分辨出顏色,不過背面標籤有註明,所以買的時候記得確認一下。採軍事風包裝設計,加上前面的岩石圖案,光這樣看,應該很明顯就能感覺出它保護性絕對不錯:

下方印著主要的四大特色圖示,分別是「Air aero seal Technology 四角氣墊設計」、「前後邊緣提高設計 (RAISED EDGE)」、「360 度完美保護 (Fully Covered)」與「背蓋加硬處理 (Scratch-Resistant)」:

另外,這款的手感部分也非常貼合舒適、並選用優質材料以及精緻外型設計,對於喜歡裸機質感的人,我相信你對它一定會滿意:

安裝方式就跟一般保護殼一樣,輕鬆三步驟即完成,無難度。而白色標籤中的產品名稱最後有註明是 “透明”,前面如果看不太出什麼顏色的話,就能從這裡重複確認:

左邊是透黑,右邊則是透明,質感真的無話可說,幾乎是我目前拿過這麼多透明保護殼中,數一數二精緻的,沒想到這麼好看外型也能擁有高防護性:

過去像這種透明保護殼,基本上我都是挑全透明色的,因為絕大多數品牌的其他顏色選擇,不是整片同色,就是顏色搭配上很不自然。而 JTLegend 這款除了只改變邊框顏色,透黑色處理也相當細緻,很難不被它吸引,即便 iPhone 是金色或銀色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最脆弱四個邊角都有加入氣墊設計的 Air aero seal technology,加強撞擊時的吸震保護力,這點非常重要。有看過一些摔落測試影片的人應該知道,沒裝保護殼情況下如果從邊角撞下去,基本上都很慘,螢幕有很大的機率會破裂,所以說,這款有加強這部分的強度後,就能更有效的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來完整保護您心愛的 iPhone:

注意看背蓋,真的設計得非常晶透啊!裝上後 iPhone 原本的機身顏色幾乎能完整呈現:

背蓋也有加硬處理,即便你常常跟鑰匙、零錢放在一起,也不用太擔心出現刮傷、刮痕等,更放心使用:

保護殼其實是由兩種材質組合而成,背蓋為「晶透硬殼背蓋」,硬度非常高,像這樣用力握住都不會變形。邊框則是柔軟有彈性的「吸震氣墊邊框」,除了能減輕撞擊的力道,也因為材質是軟的,更能完整包覆住手機,同時拆裝時也更放心,不用擔心刮傷問題,這點我非常喜歡:

真的很好裝,像這樣 iPhone 一邊放入之後,另一側只要稍微施一點力就會整個進去:

透黑色的邊框加上螢幕,這顏色搭配真的完美,很好看,而且螢幕彷彿又有放大的感覺。另外有貼保護貼的人,這款也不會擠壓到,像我的 iPhone XS Max 有貼神極點膠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完全沒問題:

邊緣有提高設計,來避免螢幕跟平面直接接觸,降低刮傷的機率:

這四角加強的氣墊保護讓人很放心,包覆性也非常好:

按鈕也有整個包覆住,而且設計相當完美,依舊保有原本的按壓手感:

底部喇叭、Lightning 介面開孔也很精準,完全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側邊音量調整鍵一樣有包覆住,靜音鍵開孔大小恰到好處,可以很輕鬆的碰到撥動:

持握手感非常舒適,按鈕設計我也很喜歡,一樣很有回饋感,不像一些透明保護殼因為包住之後,都會出現卡卡的情形:

看看那透明背蓋有多透明,如果把邊框遮起來,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沒有裝殼,iPhone XS Max 的質感與顏色依舊近完美呈現出來:

保護殼的內側其實有雷射雕紋,來降低與手機表面接觸後可能產生的水痕,照片很難完整呈現,不過遠看幾乎看不出來,就像完全透明一樣雙主鏡頭位置也完美開孔:

接下來我換上全透明色,邊框透明度真的很高,也不錯看,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透黑,那種撞色與視覺延伸感,看起來更有特色:

背面,幾乎就跟裸機差不多,不同的是多了這款有著高防護效果的保護殼後,你使用時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更加享受蘋果帶來的這支高品質手機:

 

結論

JTLegend iPhone Xs Max Hybrid Cushion Basic雙料減震保護殼的防護性無庸置疑,各個細節都有顧慮到,像是氣墊設計、邊緣提高以及高硬度的背蓋,絕對可以為您心愛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或 iPhone X 帶來相當不錯的保護。另外其高質感、精緻透明的外型也處理的相當亮眼,幾乎不會遮掩 iPhone 本身的高質感,甚至還有加分效果,完全可以說是裸機愛好者的首選。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