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出發吧!沃爾夫】開箱 地表最強多功能收納 JTLEGEND NESS 收納包 井然有序一目瞭然 找東西不再一團混亂 好用的線材收納包 蘋果周邊必

 

「JTLEGEND NESS 收納包」充滿質感的設計展現我們的品味,貼心的 PU 皮革防潑水外材質設計,不僅保護包內物品更提供我們耐髒好清潔的解決方案。另外「加厚記憶泡棉」設計,更是為「NESS 收納包」內物品提供完美緩衝,不受傷害!最重要的是「彈力收納」「包體可全面展開」,更是為我們的收納規劃提供井然有序的方案,同時在使用上也更加便利呢!如果你和沃爾夫一樣,3C 產品一堆,每次外出都要攜帶一堆充電線材的話,「JTLEGEND NESS 收納包」絕對值得入手啦!如果是女生朋友想買來做為「化妝包」也是不錯的方案唷!」by 出發吧!沃爾夫

 

全文轉載自:https://www.1989wolfe.com/2022/04/NESS.html

 

【出發吧!沃爾夫】開箱 地表最強多功能收納 JTLEGEND NESS 收納包 井然有序一目瞭然 找東西不再一團混亂 好用的線材收納包 蘋果周邊必敗

還記得去年開箱朋友的「JTLEGEND AMOS 巧納筆電內袋」,沃爾夫對於「高彈力防滑收納夾層」印象深刻,一直都覺得功能超棒的!最近因為外出需要攜帶的線材愈來愈多,原本使用的小袋子已經不堪使用,於是想說不然到「JTLEGEND」官網看看有沒有類似「高彈力防滑收納夾層」這種包包,因此就發現這款「NESS 收納包」,主打「彈力收納」與「輕便攜帶」,完全符合我們收納的目標,直接敗家回來使用啦!簡單開箱分享「JTLEGEND NESS 收納包」跟大家分享,作為入手前的參考囉!

選擇「JTLEGEND NESS 收納包」原因除了「JTLEGEND」這個品牌過去使用經驗不錯外,最重要的是「NESS 收納包」的「彈力收納」與「輕便攜帶」特色,另外「質感設計」也讓沃爾夫深深著迷!

 

「JTLEGEND NESS 收納包」共推出三款顏色,分別是「終極黑」、「墨綠」與「沙色」,當時在官網上看的時候覺得三種顏色都很漂亮,一直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後來想一想乾脆包色啦!還可以透過顏色來區分收納的線材設備或是用途也不錯啦!

 

「JTLEGEND NESS 收納包」空包重量僅 110 公克,超極輕量便攜呢!

 

外觀材質為 PU 皮革,擁有防潑水,同時又有好清潔和不易髒…等特性。

 

而在「拉鍊」方面「JTLEGEND」也相當用心設計,特別選用「塑鋼拉鏈」提供高密合度,而且開關流暢超省力,長期使用也不易變形,重點是外觀很有質感,感覺很美耶!

包內材質為聚酯纖維與彈性布,並透過分隔設計,提供我們井然有序的收納規劃系統。另外,包包也加入「加厚記憶泡棉」,讓整體防震更為升級唷!

沃爾夫喜歡「NESS 收納包」的最大原因是「包體可全面展開」,讓我們在使用上的便利度大大提升,不論是收納或是找尋都更加快速一目瞭然!讚讚!

「NESS 收納包」有兩格彈性分層袋,四個彈力織帶以及一個拉鏈內袋,可收納線材、變壓器與行動電源…等,收納空間相當足夠。

以沃爾夫自己為例,過去都是使用一個類似筆袋的收納包包,不管是線材、變壓器或行動電源,通通都進去,每次要找個線材或是使用行動電源,就必須整組翻出來,真的很不方便!更別說這樣的收納就只是純粹收納,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效果呢!

現在有「NESS 收納包」就可以讓所有的線材井然有序地收納,攤開一目瞭然馬上就找到要使用的工具,更棒的是可以根據每次外出的條件,來調整安排要攜帶的物品。

彈力織帶真的超好用,我們可以把常用的線材或是充電的變壓器塞在這邊,這樣就可以快速取用!讚讚。

除了收納線材、行動電源外,「NESS 收納包」針對 iPad 用戶設計了「Apple Pencil」收納區,所以如果像沃爾夫一樣偶爾出門會攜帶 iPad 的朋友們也是很適合入手呢!特別是如果你同樣擁有 Apple Pencil 的話,更是強烈建議入手,讓 Apple Pencil 有個家唷!

分享沃爾夫使用「NESS 收納包」整理的外出旅行包,看看這小小輕量的包包收納空間有多驚人!

裡面包含手機、筆電、手錶以及相機的所有充電設備,另外還有行動電源與 Apple Pencil,基本上所有電子產品的充電設備都已完美收納進去啦!

外出旅行時一包搞定,更不用怕會漏帶!

重點是「NESS 收納包」輕量便攜的設計特色,讓我們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位置,一次收納各種線材,解決雜亂或打結…等收納困擾!

最後分享「NESS 收納包」使用小訣竅,大家可以針對今天的使用情境來調整「NESS 收納包」內容物,例如:分類上班通勤會用的物品、外出旅行需要攜帶的物品與出差需要使用的物品,接著針對不同的目的來更換「NESS 收納包」內容物品,或是直接像沃爾夫一樣「包色」,透過顏色直接分成三包,根據目的攜帶不同顏色的「NESS 收納包」出門就好啦!

總結「JTLEGEND NESS 收納包」充滿質感的設計展現我們的品味,貼心的 PU 皮革防潑水外材質設計,不僅保護包內物品更提供我們耐髒好清潔的解決方案。另外「加厚記憶泡棉」設計,更是為「NESS 收納包」內物品提供完美緩衝,不受傷害!最重要的是「彈力收納」與「包體可全面展開」,更是為我們的收納規劃提供井然有序的方案,同時在使用上也更加便利呢!如果你和沃爾夫一樣,3C 產品一堆,每次外出都要攜帶一堆充電線材的話,「JTLEGEND NESS 收納包」絕對值得入手啦!如果是女生朋友想買來做為「化妝包」也是不錯的方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