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生活 – teXch】JTLEGEND NESS MacBook Pro 14吋筆電包開箱分享 – 耐用防水、保護性佳

 

「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具備防水功能,記憶海綿也能有效抗震防摔,彈力帶夾層也能輕鬆固定充電器、Hub、行動電源等配件,功能面都替使用者設想的相當周全。一些比較細節的使用體驗,例如拉鍊相當滑順好拉、絨毛內裡觸感相當舒服的小細節,這款筆電包也都有考量到,如果近期有購買MacBook Pro,可以考慮購買這款筆電包!」by 科技生活 – teXch

 

全文轉載自:https://texch.net/blog/post/jtlegend-14-ness

科技生活 – teXchJTLEGEND NESS MacBook Pro 14吋筆電包開箱分享 – 耐用防水、保護性佳

 

 

MacBook Pro M1 14吋的推出,帶動了市場一波相當大的換機潮,筆者前一陣子也忍痛購買了一台!新款筆電由於針對的是高生產力的使用者,因此在性能上相對提升不少,最便宜的款式也要新台幣59,900元,因此購買一款保護性佳的筆電包是每個使用者必要的決定,今天筆者要介紹的是「 JTLEGEND NESS 筆電內袋 」。

 

JTLEGEND NESS 筆電包開箱

 

「 JTLEGEND 」在蘋果周邊產品中是相當有名的品牌,著名產品除了 iPhone 手機殼以外,iPad、AirPods、MacBook 等商品都有相對應的保護配件。今天要開箱的「 JTLEGEND 14″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14吋以下的電腦都可以裝的筆電包,而因為筆者近期將電腦先拿去包膜,因此今天使用13吋的MacBook Pro進行實裝拍攝。關於筆電包特色如下:

 

防震記憶棉與質感絨毛內裡
高彈力防滑收納夾層
隱藏式加固提把
霧面金屬拉鍊頭
塑鋼拉鏈咬合精度高
600D皮膜防水面料
Hypalon拉片收槽

 

霧面金屬拉鍊頭

 

有別於他牌多數都使用的是塑膠拉鍊頭,「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使用的是金屬材質,材質更加穩固有利於長時間使用。拉鍊的手感也相當滑順,並不會有卡卡的問題產生,而且這款筆電包還相當貼心的製作防盜設計,可以將拉鍊頭收納進去以防被人家打開。

 

絨毛內裡、防震抗摔

 

「 JTLEGEND 14″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內裡採用的是絨毛材質,觸感上相當細膩滑順,筆電放入時也不用擔心會刮傷。在筆電包的底部有記憶海綿,確保萬一筆電包不慎滑落時,海綿可以做到適度的減緩抗震效果,讓筆電不會因此而摔傷。

 

高彈力防滑收納夾層

 

以往多數筆電包的夾層通常都是沒有做分層設計,導致不同配件之間放在一起可能會互相碰撞刮傷。「 JTLEGEND 」這款筆電包夾層採用的是防滑的高彈力帶,可以根據放入配件的大小透過彈力帶卡住固定,行走時再也不用擔心配件間會互相碰撞刮傷了!( 上圖為尚未放入配件前與配件後的對比照 )

 

隱藏式提把

 

為了做到極簡約的設計,同時也要顧慮到實用性,「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提把採用可隱藏式設計,平時若不需要提筆電包時將提把收納進去,透過魔鬼氈的固定隱藏在夾層中;若需要提電腦時將提把取出,即可輕鬆的提取電腦。( 上圖為隱藏式夾層,提把不使用時可以收藏進去 )

 

皮膜防水面料

 

雖然很少人會直接拿筆電包去泡水,但考量到通勤族遇到雨天機率蠻高的,因此「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外觀採用的是防水面料,可以有效防止基礎的潑水。透過上圖放大細節可以發現水珠在表面上不會被吸入到內層,透過擦拭布輕擦之後即可將水痕帶走。

 

重量輕盈、方便攜帶

 

多數人選擇筆記型電腦最初的動機就是希望方便攜帶,因此筆電包的重量也不能太重,不然對於長期的通勤產生的負擔相當重。根據筆者實際測試,「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重量約465克,加上 MacBook Pro 13吋之後大約1.9公斤,不會有太重的負擔。

 

外型時尚、質感加分

 

「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一共有三款顏色,分別為終極黑、沙色、墨綠三款顏色,三款顏色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同時也可以考慮自己的穿搭進行搭配。14吋的大小意味著不只是僅限於蘋果推出的MacBook 系列,其他Windows筆電只要放得下也可以購買這款筆電包使用。

 

總結:JTLEGEND NESS 筆電包推薦購買嗎?

 

「 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具備防水功能,記憶海綿也能有效抗震防摔,彈力帶夾層也能輕鬆固定充電器、Hub、行動電源等配件,功能面都替使用者設想的相當周全。一些比較細節的使用體驗,例如拉鍊相當滑順好拉、絨毛內裡觸感相當舒服的小細節,這款筆電包也都有考量到,如果近期有購買MacBook Pro,可以考慮購買這款筆電包!

 

購買連結:JTLEGEND NESS 巧納筆電內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