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瘋先生】JTLEGEND iPad mini 保護殼開箱:多角度折疊布、防護、多功能全面具備

「透過 AMOS iPad保護殼摺疊出不同角度來看書、追劇、閱讀電子雜誌等,Apple Pencil 在兩款也都能有獨立的空間,實現MagSafe同時充電。獨家設計的QCAC相機快取截角,更是讓 iPad拍照更容易達成。如果你正在考慮想要入手一款好用、輕巧又兼具多功能防護的iPad保護殼,那麼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就一定不能錯過。」by 瘋先生

 

全文轉載自:https://mrmad.com.tw/jtlegend-ipad-case-amos

【瘋先生】JTLEGEND iPad mini 保護殼開箱:多角度折疊布、防護、多功能全面具備

 

自從 iPad mini 6 平板小鋼砲上市後,相信有不少人都已經入手,但是官方配件只能選擇聰穎雙面夾,邊角防護力明顯不足,功能也非常陽春,如果想要替 iPad mini 6 挑選一款全面防護、功能性又多的平板保護殼,知名配件廠商 JTLEGEND 也推出 iPad mini 2021 保護殼,在防護、設計、功能一次完全具備。

 

在iPad保護殼的挑選上,畢竟 iPad / iPad min 跟 iPhone 基本使用情境不同,反而iPad mini 會更適合用來拿來看電子書、看漫畫、做筆記、瀏覽網頁、看影片、追劇等,裸機拿在手上,久了也是會痠,而且還會有不安全感,所以保護殼防護肯定是必備,因此在iPad mini保護殼的挑選上,我最在乎的就是 iPad 保護力、功能性以及便利性。

最後瘋先生也發現 JTLEGEND 也針對 2021年新款 iPad 9、 iPad mini 6 平板,推出了全新 iPad 平板保護殼「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分別推出兩種款式:

含 Apple pencil 磁扣
含 Apple pencil 槽+磁扣

從外觀設計、保護性和功能也都非常符合 iPad 保護殼的需求,又加上過去用過 JTLEGEND 手機殼系列,對於 JTLEGEND 品牌產品設計會有一定的信任感,這次就帶大家開箱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利用實際評測告訴你這款 iPad mini 保護殼到底到底有哪些優勢之處。

 

JTLEGEND iPad 保護殼開箱: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外盒
「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後面簡稱 AMOS iPad保護殼)外包裝是很簡單大方的透明殼,從外觀就能夠直視 AMOS布紋皮套的花色與紋路,保護殼總共有四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石墨黑、海軍藍、櫻花粉與雅痞灰,如果對於顏色挑選有障礙的朋友,可以輕鬆透過外觀進行篩選。

AMOS布紋皮套主要有兩款,差異在有沒有Apple Pencil 筆槽設計,外殼也會特別標示。

 

JTLEGEND iPad mini 2021 Amos 8.3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含Apple pencil槽+磁扣)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光是聽名字就可以大概了解產品特性,可以說是人如其名,在產品外盒背面也清楚標示特色:

.使用複合材質製作,經典設計布紋有獨特外殼與內襯,防刮保護力大大提升。
獨家專利研發鏡頭快取截角,讓拍照更快速方便
智能休眠/喚醒,降低電池耗電
Apple Pencil 磁吸充電筆槽,收納同步充電,隨走隨充超便利
多角度折疊設計適合多種情境

 

雙料防護、磁閉合設計

JTLEGEND AMOS 保護殼完全採用蜂巢結構雙料防摔設計,能夠完美包覆 iPad 機身四周,確保 iPad mini 6 在摔機時,避免會直接傷到邊框或機身。

 

iPad擁有的獨家喚醒與睡眠功能,若是搭配聰穎雙面夾或聰穎保護蓋時就能在打開或闔上的時候,喚醒或進入睡眠狀態,但並非所有的 iPad皮套都能有這個功能,但對瘋先生來說,這功能卻非常必要。

「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2款式都擁有智能喚醒功能,保護殼正面螢幕保護部分,外觀是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內襯部分採用超細纖維材質設計,能夠防止螢幕刮傷,也能有效減緩外力衝擊力道;同時也支援借助磁閉合功能,能夠闔上時就能讓 iPad 實現自動智能喚醒和休眠功能,這讓iPad不僅更省電,在使用上也更方便直覺。

 

Apple Pencil 專屬收納
AMOS iPad 保護殼也有替 Apple Pencil 提供專屬獨立筆槽設計,其實 Apple Pencil 吸附在 iPad 邊緣輕輕一撥就超容易掉,有了這款保護殼的獨立筆槽,完全不用擔心昂貴的 Apple Pencil 會遺失或掉在地上。

 

另外 AMOS 保護殼也針對 iPad 10.2”(適用iPad 7,8,9),額外加入獨立的Apple Pencil 直立插口,如果只是稍微休息,就能夠直接將Apple Pencil放在筆座,要使用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拿起來。

 

保護殼磁釦、開孔全面包覆防護設計

由於 iPad mini 6 已經改用整合電源鍵式Touch ID感測器,JTLEGEND 也針對 AMOS iPad 採用稍微加高設計,避免摔機會直接碰撞,開孔也相當準確,恰好是手指能夠順利按壓深度。

不管是頂部或下方開孔,立體聲揚聲器和USB-C孔位也相當精準,因此不會有音訊被阻擋的問題,在音量鍵回饋力道也相當不錯。

側邊採用磁釦設計,能夠保持前蓋緊閉貼合,採用磁吸有個好處,可以不用擔心會闔不緊或脫落,只要輕輕一靠就會自動吸附。

 

而且在側邊磁扣也能看見 JTLEGEND 的 LOGO 鋼印,低調且有質感。

背面鏡頭面使用同樣的彈性邊框,在厚度有加高設計,讓鏡頭完全被防護不怕刮傷,實際手持的握感不會讓 iPad 變很厚重,一樣很順手又好拿。

AMOS iPad 保護殼也有強化鏡頭邊框部分 ,就算是掉在地上摔機,也能降低或避免 iPad mini 6 鏡頭破裂或損壞。

就算是單手直接拉著,iPad 和 Apple Pencil 也會牢牢固定在保護殼內,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拉扯到,導致 iPad 或 Apple Pencil 會噴出去或自由落體。

不得不說搭配 Amos 系列經典布紋雅痞灰,整體讓 iPad mini 6變得更文青又時尚,拿在手上在視覺表現也相當吸睛,同時在防護和功能也都兼具。

 

JTLEGEND iPad mini 2021 Amos 8.3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含Apple pencil磁扣)

JTLEGEND另外也有推出一款沒有 Apple Pencil 筆槽設計款式 iPad mini 2021 Amos 保護殼,在材質上外觀同樣使用 AMOS系列經典皮紋,不僅外觀時尚,同樣也具備多功能和防刮設計。

由於不需用到Apple Pencil 筆槽設計,AMOS 保護殼背面改用PC透明硬殼背板,同樣是能夠包覆 iPad mini 也能提供基本保護力外,採用透明霧面設計,很適合想要讓 iPad 機身顏色和 Apple Logo 展現出來的用戶。

立體揚聲器孔位也相當精準,能夠直接按壓按鍵或是使用 Touch ID,在感應與按壓上也都不會有問題。

保護殼同樣採用磁扣設計,不僅保護側面,也額外提供空間讓 Apple Pencil 吸附在iPad 上方時,也能利用磁扣整個包覆保護。

 

獨家QCAC相機快取截角設計

iPad使用保護殼後,最麻煩的應該就是要拍照的時候,因為鏡頭被保護殼正面擋住,常常需要折來折去才能讓鏡頭露出來拍照,這個動作不僅很多而且還很麻煩。

JTLEGEND開發獨家專利解決這個問題,在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2款式都採用了QCAC,也就是「相機快取截角」的設計,讓iPad在使用時可以很直覺的翻開看到後鏡頭,再也不需要折來折去就能馬上隨看隨拍隨紀錄了,超級方便!

 

四合一自由多樣化折疊,怎麼折都能用!

既然iPad能使用的情境更多,那麼保護套是否能夠直接讓 iPad在各種情境下,都能隨意調整不一樣的角度就額外重要,這部分算是 JTLEGEND AMOS 保護殼主要功能,一起往下看怎麼折。

 

45度角:瀏覽模式

直接折起三橫,這個角度特別適合輕鬆瀏覽網頁、看FB、操作等等,放在桌面也就能當延伸小桌面或展示螢幕。

 

平躺角度:書寫、繪圖
要是想要使用 Apple Pencil 書寫、筆記或是繪圖,就可以直接透過角度躺下來低角度,視角會更加順手。

 

60度角:追劇模式

另外也可以這樣折,這角度比起前面45度角會更挺,非常適合放在桌上追劇和看電影。

 

直式度角:閱讀模式

想直立其實也是可以,瘋先生發現直接前面的60度折法,轉過來就能直立顯示,這角度就很適合用來看漫畫、電子書或看雜誌就很適合。

從上面就能知道 JTLEGEND AMOS 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自由度很高,不管是工作或娛樂都能隨意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最佳角度,能夠滿足日常生活或工作上使用。

 

兩款 AMOS iPad 保護殼差異比較

最後來比較一下,2款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到底差異在哪?基本兩款都是採用AMOS系列經典布紋,和獨特壓紋方便隨意折疊,布料能夠提供防刮保護力。

但因為「含 Apple pencil 槽+磁扣」款式有提供專屬Apple Pencil筆槽,相對無筆槽款式略寬1cm,但也不會差異太大。

兩款 AMOS iPad 保護殼重疊比較差異

 

背面的部分,左側「含 Apple pencil 槽+磁扣」則是使用全AMOS經典布紋,呈現出一體性設計,右側是「含Apple Pencil 磁扣款」不需要額外的空間放置Apple Pencil,則是採用PC透明內殼,,對於喜歡展露 iPad原色的用戶相信也會喜歡,兩款都各自有特色。

但是整體來看,兩款皮套的保護力都已經相當足夠,至於方便性與變化性,就繼續往下看。

 

結論

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延續 JTLEGEND iPhone 軍規防摔殼的特性,不僅提供iPad 完整的防護能力,經典的AMOS設計布紋,不只帶出時尚感也提供 iPad更好的防刮能力。

在設計上,對於喜好透過 iPad來進行各種工作的用戶,不僅能透過 AMOS iPad保護殼摺疊出不同角度來看書、追劇、閱讀電子雜誌等,Apple Pencil 在兩款也都能有獨立的空間,實現MagSafe同時充電。AMOS iPad保護殼獨家設計的QCAC相機快取截角,更是讓 iPad拍照更容易達成。如果你正在考慮想要入手一款好用、輕巧又兼具多功能防護的iPad保護殼,那麼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就一定不能錯過。

 

.JTLEGEND iPad mini 2021 Amos 8.3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點我購買
.JTLEGEND iPad 2021 Amos 10.2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點我購買

 

如喜歡這篇文章教學的話,後續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資訊、 Mac 、iPhone 隱藏 3C 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