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電腦王阿達【開箱】JTLEGEND iPad Pro 2021 多角度折疊保護皮套 / 保護貼開箱,最強平板電腦值得完整防護(動手玩 評測 評價)

 

隨著 Mac 系統初試啼聲便震撼業界的 M1 SoC 來到 iPad Pro 2021 之上。這台具備「真 · 桌面級實力」,無庸置疑已是平板電腦算力之王的新世代蘋果平板電腦(特別是搭配好用的 Apple Pencil!),不知是否已經成為各位手上的好幫手了?而如果你正準備入手的話,那麼各位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 JTLEGEND 常常賣到秒殺、好用到不行的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Amos 的最新版本,來為你 iPad Pro 的使用體驗與保護性都都全面兼顧!

JTLegend iPad Pro 2021 保護皮套

 

有了 M1 iPad Pro 甚至是 Apple Pencil 加持的超強創造力與生產力,卻苦無能夠讓你帶著到處創作、工作、學習的好用皮套/保護套/保護殼?每次蘋果產品發表後,總能在第一時間為裝置帶消費者來實用、高保護力與特殊專利功能配件的 JTLEGEND。在這次 iPad Pro 2021 開賣後也為台灣帶來了對應的保護皮套+保護貼的完整防護套餐。

重點是,無論你需不需要搭配 Apple Pencil 使用,都可以獲得適合你的 Amos 多角度折疊皮套 – 共有四色超好搭配!甚至就連保護貼也能提供最追求手寫手感的類紙膜螢幕保護貼,追求最高保護的玻璃保護貼也是 iPad Pro 11 吋與 12.9 吋都有 – 更讚的是,針對產品保障的部分,如認明席德曼公司貨的話,就能享有官網註冊的兩年保固!:

 


 

JTLEGEND 創辦人秉持的是不願妥協且專注於 Exceed Your Expectations 超越你的期待的宗旨。希望在美感與功能並進的目標下,探索並追尋創新的材質、獨具匠心的工藝打造出最佳的產品:

這次電腦王阿達除了帶來超完整的 M1 iPad Pro 雙版本開箱,更第一時間搭配 JTLEGEND 的配件來滿足 11 吋與 12.9 吋 iPad Pro,在我們工作與生活使用上的各種場景進行體驗 – 透過這麼完整的開箱搭配參考,相信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需要的 JTLEGEND 保護配件!

 

入手 M1 iPad Pro 第一時間,我們也找來蘋果產品的好朋友 JTLEGEND 的全系列配件來搭配使用:

 

JTLegend iPad Pro 2021 保護皮套

 

貴鬆鬆的 iPad Pro 螢幕先把它保護起來!
首先當然是要把 iPad Pro 的專業螢幕給保護起來 – 畢竟無論是用來當生產力工具,又或者是需要常常使用 Apple Pencil 在螢幕上揮灑創意。若是不早早就加上一層保護,如果有什麼刮傷甚至碰撞造成意外,這一塊這麼專業的螢幕肯定修起來也是貴鬆鬆,絕對大意不得!

而為了對應不同的使用場景,我們也分別入手了針對手寫感更為加強的霧面仿紙保護貼,還有更重視觸控滑順手感的鋼化玻璃保護貼,分別來試試哪個優!:

 

JTLEGEND 的類紙膜保護貼與鋼化玻璃保護貼都有提供 11 吋與更大 12.9 吋的 iPad Pro 版本可供選擇,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JTLEGEND 的 TITANGUARD 保護貼系列,除了保護貼本體外,也附上了完整的 DIY 工具:

 

搭配完整的安裝組,手殘如小編即便不小心遇到螢幕有沒清乾淨的灰塵,也能很輕鬆地透過工具解決:

 

貼完收工!超滿意又簡單!:

 

 

這次我們為 11 吋 M1 iPad Pro 選擇的是類紙膜保護貼。JTLEGEND 透過特殊的繪畫手感材質,模擬出了比一般 PET 與玻璃保護貼更接近於「鉛筆與紙摩擦阻力」的表面質感,霧面的觸感一流,還保留了極好的疏油/疏水性,不僅能遠離指紋的煩惱,更可以透過僅 0.15mm 的厚度提供高透光的螢幕效果呈現:

 

至於搭載 XDR Liquid Retina 螢幕的 12.9 吋 iPad Pro,感覺更適合觀看影片。我們則是選擇搭配具備更滑順手感同時兼顧高透光表現的 JTLEGEND 鋼化玻璃保護貼: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覺得無論是類紙膜或是玻璃保貼,都提供了優異的觀賞體驗。所以要怎麼選擇,應該還是取決於各位是否很追求 Apple Pencil 的筆觸回饋 – 個人用類紙膜是一用上癮,寫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推薦大家常用 iPad Pro 來創作繪圖的話,真的可以考慮:

 

兼顧多種需求,JTLEGEND 秒殺款 Amos iPad 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體驗
既然保護貼都把全款式都體驗了,皮套的部分怎麼能錯過 JTLEGEND 的全部版本呢!這次他們也提供了兩種版本供使用者依自己需求做選擇(當然 11 吋與 12.9 吋的規格都有)。而我們才拿出盒裝就已經被閃瞎 – 這顏色跟質感是有沒有太美!:

 

 

這次的顏色不僅有沈穩的灰黑色,更有活潑不失氣質的藍色與粉紅。真的會讓人陷入選擇困難!你看看連盒裝的底色都有搭配,整個美到美叮美噹!經典設計的布紋防刮皮套也不僅能夠提供防刮的機能,更營造出了類似編織的質感,還能兼顧防滑手感:

 

既然大手筆入手了雙尺寸的 M1 iPad,自然 JTLEGEND 配件也要「大小」尺寸的皮套都給他入手來搭配使用。而且還是無論有無「磁吸充電筆槽」的 Amos 版本也都給各位看看!所以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全體驗,保證讓大家更容易搞懂適合自己的 iPad Pro 配件最佳解是什麼(拍肩):

 

盒裝說明可以看到他們自豪的 QCAC 的專利研發鏡頭快取截角,在這次 for M1 iPad Pro 的 Amos 也依然有搭載:

 

 

JTLEGEND 更在原本就已經很實用的皮套設計上,再加入更確保皮套收納密合的磁吸固定機制,而且還超聰明的能兼顧搭配 Apple Pencil 使用的穩固性  – 這裡的用法,我們等等也會示範給大家看:

 

除了 QCAC 與新的固定機制外,盒裝背後還有 Amos 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的更多特色功能,包括:

· 獨家專利研發鏡頭快取截角 拍照快速方便
· 獨具經典設計布紋,防刮保護力 UP!
· 多角度折疊設計、閱讀、打字,觀賞多種用途一次搞定
· 超細纖維材質內襯,有效保護機身,防止刮傷有效減緩外力衝擊
· 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同步充電,隨走隨充超便利
· 智能休眠/喚醒,降低電池耗損

 

· JTLEGEND iPad Pro 2021 保護殼提供兩種版本(11 吋/12.9 吋 皆有支援):
👉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含 Apple Pencil 槽+磁扣) 
👉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含Apple Pencil 磁扣)

在介紹功能之前,大家應該很好奇兩個保護殼的差別吧?雖然從字面看來只差了個「筆槽」,不過其實設計上與使用用途,兩者之間是有不少不同的唷!:

 

 

若是要簡單初步依需求給建議的話。我們會認為希望盡可能保持 iPad 便攜性的朋友,可以選擇純磁扣的版本 – 雖說沒有固定式的筆槽,但透過一小片額外的磁吸延伸扣,也能夠提供「機身磁吸+磁扣」雙重確保的 Apple Pencil 固定機制;也能聰明避免一般皮套攜帶時,可能掀起造成額外耗電的問題:

 

最棒的點是在於,如果你不一定會攜帶 Apple Pencil 使用的話。只需把磁扣稍稍收緊,就能讓 iPad Pro 保持更纖細的「腰圍」外出使用。這樣貼心的設計,也讓我們馬上想到同樣隱藏在皮套上的 JTLEGEND 獨家專利研發的巧思「QCAC 鏡頭快取截角」的超棒設計:

 

有了新世代的磁扣設計,即便是非固定筆槽的 JTLEGEND Amos 皮套,也能相當程度確保 Apple Pencil 與皮套的固定性:

 

 

當然,如果你是 Apple Pencil 的重度用戶,內建筆槽的 Amos 絕對是你的首選:

 

 

JTLEGEND 不僅為其設計了更可快速取筆的小窗口:

 

 

並依然保留了可以臨時置筆的孔位設計 – 一時想喝個咖啡,也能保持優雅(撥髮):

 

 

重點是這次 Amos 還改進了設計,將筆槽的上下填平,乍看之下就像一般皮套,掀開才知道它搭載有超多貼心細節:

 

 

 

之所以能有按鈕的這側填平,並延續音量按鈕的操作,這裡的機制所提供猶如原廠按鈕一般的手感,真的讓人印象深刻(超強):

 

 

這樣沒有妥協的設計精進,也讓外觀的完整度好上非常多!蓋上皮套的時候看起來是不是就跟一般皮套一樣低調呢?:

 

 

 

除了最重要的筆槽差異外,其實 Amos 兩種款式還是有些不同之處 – 聰明如各位,想必這張開箱照應該已經可以看出差別了吧?:

 

 

沒錯!這兩台的背殼材質與設計也有不同。左邊的無筆槽版的透明背蓋,可完全展現 iPad Pro 的金屬質感;右邊的 Amos 筆槽版則是完全接續正面皮套的經典布紋,整體氣質更好:

 

 

既然我們 11 吋跟 12.9 吋都有入手,也直接裝給大家看看尺寸差異:

 

 

 

拆開機器更近看看,筆槽版與純磁扣版的細節:

 

 

獨立筆槽+磁扣的 Amos,內裡的材質是更耐衝擊的軟式設計:

 

 

相對純磁扣版本,可提供更完整的螢幕邊框包覆保護性:

 

 

螢幕短邊側的操作與揚聲器孔位都有完整的對應:

 

 


 

內建筆槽的 Amos,背殼同樣採用布紋設計,新世代的鏡頭組的防護也都沒有問題:

 

 

整體來講這應該是今年 JTLEGEND 的 iPad 皮套中,保護性與功能性最強的款式。如果你很重度使用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的話,推薦可以購買內建筆槽的 Amos 版本:

 

 

再來我們更近距離看看純磁扣版本。因為 Apple Pencil 磁吸充電那側是採用相對較為開放式的設計,所以採用較硬的材質,帶來強韌的強度。從這個角度也能看到對應磁扣的磁鐵鑲在側邊 – 銀色配色裝上 iPad Pro 感覺也比較不突兀,應該都是有納入設計考量的特點:

 

將皮套反折到裝置後方的時候,也能夠有磁吸固定的效果,不會到處亂甩 – 這細節兼顧的很巧妙(比讚):

 

 

Apple Pencil 透過 JTLEGEND Amos 的磁扣固定,也能確保更穩定不易丟失:

 

 

iPad Pro 2021 的孔位對應也非常精準(其實 2020 年款也能使用,僅有些許不影響功能的偏移):

 

 

外接 USB-C 的孔位精準不遮擋:

 

 

正面的皮套完整覆蓋提供良好的防刮:

 

 

磁吸皮套也能提供掀開喚醒的機能 – 不僅能準確即時喚醒,蓋上時也能以磁扣確保皮套不會意外掀開造成耗電:

 

 

整體而言,JTLEGEND Amos for iPad Pro 2021 的純磁扣版本,我會推薦給希望能隨時保持機動性的朋友。小巧輕便又不失實用性,搭配 Apple Pencil 好用、不裝上也能兼顧更好便攜:

 

 

對了,我有提到櫻花粉色的 Amos 皮套內裡是超亮眼的橘色嗎?感覺比起其他款顏色要更為活潑亮眼,相信會是許多人搶先購入的選項:

 

 

除了磁扣與筆槽,Amos 皮套也擁有多種摺疊方式提供不同的使用角度:

 

可以放平做為更適合筆記繪畫的低角度使用:

 

 

非常適合打字輸入使用:

 

 

直立起來就非常適合觀看影片使用,可以隨心變化切換需要的角度,真的是非常地便利:

 

 

Amos 還支援 Apple 原廠所沒有的特殊摺疊法:

 

 

內折與外折可以提供不同的橫向角度:

 

 

最酷的是,如果你想要直式使用的話,Amos 也可以從上圖的立架方式,快速橫擺切換至直式狀態:

 

 

就像這樣使用:

 

 

如果有更低角度觀看的需求,也可以參考這半折的方式:

 

 

居然就連直式使用也能有兩種角度切換,真的是太方便了:

 

 

JTLEGEND 的 iPad 皮套絕對不能忽略的,就是隱藏在皮套一角的 QCAC 截角設計:

 

 

QCAC 鏡頭快取截角用非常聰明的折角設計,解決全開皮套至背面使用時的鏡頭遮蔽問題:

 

 

不僅可以用來拍照,也很適合上課或者是做筆記的時候快速拍攝備註使用:

 

 

不得不說,QCAC 鏡頭快取截角真的是個非常聰明的設計:

 

 

而且只要是 JTLEGEND Amos 的皮套都有內建!不會因為定價更親民就不提供,也讓原本就已經很高的 CP 值更顯強大:

 

 

結語:隨著 iPad Pro 持續進化的創作夥伴
2021 年款的 iPad Pro 在我們的開箱中可以感受到,蘋果透過 M1 的進化再度讓他們的平板電腦達到新的高度。同樣也年年追求超越的 JTLEGEND,則是也完全沒有停下腳步,這次不僅帶來更進化的保護皮套,更提供了還能更加強使用體驗的保護貼產品。真的是快速地在第一時間就為台灣消費者奉上了 iPad Pro 2021 年款的最完整保護方案。也難怪 Amos 皮套可以成為愛用者眼中的秒殺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