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APPLEFANS蘋果迷】你的 iPad mini 6 保護殼: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Apple 原廠適用 iPad mini 6 的保護殼就是「聰穎雙面夾」,但它就是薄薄的兩片,在邊框完全沒有做防護力,如果真的不小心摔到時,邊角就容易會有刮痕或摔痕。JTLEGEND Amos iPad 保護殼,就不會有這問題,它使用 TPU 或 PC 材質來完美包覆 iPad 邊框,提供完整的防護能力,搭配經典的布紋,以及可以折疊出四種不同角度的使用視角,不論是有筆槽或沒筆槽的款式價格,都比原廠的聰穎雙面夾便宜非常多。且不只外觀簡約時尚有質感,也能給 iPad 好棒棒的防護能力。」by APPLEFANS蘋果迷

 

全文轉載自:https://applefans.today/2021-11-jtlegend-amos-ipad-mini-6-case-unboxing/

【APPLEFANS蘋果迷】你的 iPad mini 6 保護殼: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iPad mini 6 機身是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除了符合 Apple 環保目的之外,也是讓這款全新 iPad mini 6 能比上一代來的「輕巧」的主要原因,不過輕巧衍生的問題就是不管在家、外出都太想拿著它,這時候選一款具有實用性及保護性的 iPad mini 6 保護殼 就很重要啦!

JTLEGEND iPad mini 2021 Amos 8.3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JTLEGEND iPad 2021 Amos 10.2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五大挑選 iPad mini 6 保護殼 的方向

愛用它也要懂得保護它,不管你是拿來追劇、看電子書、看漫畫、玩遊戲和男女朋友視訊聊天,只要依據這五大方向,你就可以挑選一款適合 iPad mini 6 的保護殼。 

1. 耐看又耐用
2. 實用性與保護性兼備
3. 支援智能喚醒及休眠功能
4. 適用不同情境的多角度設計
5. Apple Pencil 擁有專屬位置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的「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就完美符合 iPad mini 6 保護殼的挑選方向,不僅如此,還有許多貼心的巧思與設計,就跟著我們來細細品嚐。

 

JTLEGEND Amos iPad mini 6 保護殼 介紹

JTLEGEND Amos 有分兩種款式,一種是含 Apple Pencil 磁扣,另一種是含 Apple Pencil 筆槽+磁扣,因為 iPad mini 6 是第一個支援 Apple Pencil 2 的 iPad mini,今天的介紹我們會先以有 Apple Pencil 筆槽款式的為主。

 

耐看又耐用

Amos 系列的材質都是使用經典布紋,在觸感上滑順好摸,重點還具備有防刮能力;視覺上則相當簡約大方、有質感。

 

右下角則刻印著不搶風采的 JTLEGEND logo。

此款保護殼的材質主要是以柔軟彈性的 TPU 為主,並採用蜂巢結構加強保護, TPU 材質不僅拆裝更方便外,若不慎手滑,還可以降低摔落的衝擊力。

 

在內襯材質為極細纖維,觸感滑順很像平時我們使用的拭鏡布,柔軟呵護 iPad mini 面板。

 

Amos 系列都有四款顏色任君挑選,分別為石墨黑、海軍藍、櫻花粉與雅痞灰。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或者你的 iPad mini 6 顏色做搭配,每款顏色都很有質感,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呀!

 

實用性與保護性兼備

iPad mini 6 適用 Apple 推出的「聰穎雙面夾」,它的邊框沒有完整的防護力,可以調整的角度也非常少,加上價格又高(售價 NT$1,890),反觀 Amos iPad 保護殼可以把整台 iPad 包的緊緊的,側邊都不怕碰撞。

 

四個側邊雖然都被緊緊包覆,但該對應的開孔和按鍵位置,都很精準對位。像要給 USB-C 接孔的位置就夠大,不論是原廠的或是任何第三方的都可以輕易插入。

 

iPad mini 6 將音量大小聲鍵移到機身上方的位置,Amos 上方要給音量鍵、喇叭孔和麥克風孔也都仔細設計,按鍵也相當好按壓,不會有卡卡難控制的現象。

 

Amos 的內建筆槽款,在背面針對鏡頭的防護也穩搭搭!

 

最棒的貼心設計就是 Amos 的專利 – 相機快取截角 QCAC(Quick Camera Access Corner),你只要折下鏡頭前端的 QCAC,就可以輕鬆使用 iPad mini 拍照。

 

有在使用 Notability 或 Goodnotes 這類的做筆記 App,可以快速拍照後直接在照片上做筆記,超級方便。

 

在截角上還印有 QCAC 的字樣。

 

支援智能喚醒及休眠功能

Amos 跟 Apple 原廠的保護殼一樣,有支援智能休眠與喚醒,你只要從側邊把前蓋掀開,iPad 就會自動喚醒;把前蓋蓋起來,iPad 就會自動休眠待機!

智能喚醒及休眠功能,除了方便使用外,還可以有效降低電池損耗。

 

適用不同情境的多角度設計

iPad mini 6 是一款多功能的娛樂機,可以用來觀看影片、閱讀電子書和漫畫、與朋友交流,Amos 系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可以透過皮套折疊不同角度,因應你不同的使用場景。

皮套折疊的方式也很簡單,依照前蓋皮套的折痕凹折,隨時都能依自己的需求變換四種不同角度使用。

 

Apple Pencil 擁有專屬位置

Amos 在細節設計也不馬虎,在這款有筆槽的 Amos iPad 保護殼,側邊的筆槽像是一個空間,只要 Apple Pencil 放進去就吸上 iPad,並不是用塞進去的來卡住。

 

在筆槽側邊,Amos iPad 保護殻也設計一個協助方便取筆的小凹槽,可以順著小凹槽輕鬆把筆拿出。

 

另一款,沒有筆槽的 Amos iPad 保護殼,則是開好側邊位置方便磁吸 Apple Pencil 2。

 

這款沒有筆槽設計的 Amos iPad 保護殼,是提供給平常不一定會需要使用 Apple Pencil 2 的使用者,所以就算在沒有吸上 Apple Pencil 的時候,也可以把磁扣直接往內拉,就不會留有空隙。

 

這款與有筆槽款式最大不同,就在於它與 iPad mini 接觸的是 PC 材質的透明殼,剛好可以秀出 iPad mini 6 的顏色。

 

也可以明顯看到背板位置,有一個強力磁鐵,可以牢牢把 iPad mini 和 Apple Pencil 2 保護住。

 

JTLEGEND Amos iPad mini 6 保護殼 使用情境

Amos 系列的經典布紋皮套,不僅只是好看而已,它還提供不同角度的折疊方式,有高中低不同角度調整,滿足你不同時刻的需求。

 

煮飯看劇、看食譜

可以調整成約 75o 角的高度,配合站立的姿勢,不論是要在廚房看食譜,或者放在架上看瘦身操,都很適合。

 

追劇、看盤

折疊成 45o 視角很適合放在桌上,不論是咖啡廳追劇,或者在週間早上,放在桌上看著股市行情的紅紅綠綠變化。

 

畫畫、寫字

翻轉後就可以變成約 30o 視角的使用模式,很適合畫畫、做筆記的情境,不會因為平放有反光傷眼,微微角度又方便拿筆書寫。

 

瀏覽網頁、滑社群、視訊聊天

將它直立擺放,可以很方便滑著 iPad mini 看著社群內容或者喜歡的網站內容。

 

iPad 9 也能選擇 JTLEGEND Amos 保護殼

Apple 除了推出全新的 iPad mini 6 之外,同時也更新 iPad 9 ,所以如果你是購入 iPad 9 的朋友,這款 JTLEGEND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也有針對 iPad 9 10.2 吋的版本。

 

大螢幕尺寸的版本都有額外加入一個給 Apple Pencil 站立的插口,當你中場休息時,可以暫時把筆直立插在上面。

 

結論

Apple 原廠適用 iPad mini 6 的保護殼就是「聰穎雙面夾」,但它就是薄薄的兩片,在邊框完全沒有做防護力,如果真的不小心摔到時,邊角就容易會有刮痕或摔痕。

 

JTLEGEND Amos iPad 保護殼,就不會有這問題,它使用 TPU 或 PC 材質來完美包覆 iPad 邊框,提供完整的防護能力,搭配經典的布紋,以及可以折疊出四種不同角度的使用視角,不論是有筆槽或沒筆槽的款式價格,都比原廠的聰穎雙面夾便宜非常多。

 

如果你正要幫 iPad mini 6/ iPad 9 購入保護殼,可以考慮 JTLEGEND 這款 Amos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不只外觀簡約時尚有質感,也能給 iPad 好棒棒的防護能力。

去哪裡把錢錢換成 Amos? 

JTLEGEND iPad mini 2021 Amos 8.3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JTLEGEND iPad 2021 Amos 10.2吋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