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YES, 我是飛老師開箱評測】新品開箱・3C數位生活|JTLegend防摔殼-外觀與耐摔完美組合的超質感追劇神器手機殼(JTLEGEND iPhone SE 2020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 )

 

飛老師先說,用了Apple的產品20多年,從Mac 7200開始,到現在手邊的MacBook Pro 13″;iPhone算算也十多年(2007年起),從iPhone 2G開始一直到現在手邊的iPhone 11 Pro Max,所以使用iPhone絕對不是跟風!XD
不過倒是相信不少果迷會選擇 iPhone,除了本身造型設的討喜之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許多有質感的手機防摔殼吧!XD

這次要分享的是JTLegend新出「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 」,及追劇神器「JTLEGEND iPhone SE 2020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透紅版、透明版,這三款獨具匠心的美感與功能完美結合的個性化2020全新的iPhone SE保護殼。

JTLegend防摔殼一貫的高質感、簡約包裝外盒,正面的右下角有顯示可安裝的iPhone型號,這次的是4.7“的手機大小。

飛老師手邊的是2020全新的iPhone SE,也就是媒體通稱的2020 iPhone SE2;飛老師將三個JTLegend防摔殼拿出來與iPhone排排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款的差別,兩款晶透質感,另一款是呼應iPhone顏色的紅色邊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超高通透度的保護殼,適合喜歡通透感強,無套裸機質感的同學們。採用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與熱塑性聚氨酯(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組合,該硬的硬,該軟Q的地方也很軟Q;三款顏色:透明/透黑/透紅,飛老師手邊的是透明版。

除了螢幕正面四周突起設計之外,背面的鏡頭周圍也採用同樣的設計,預防、保護手機螢幕、鏡頭的摩擦受傷,畢盡換螢幕,鏡頭都不便宜,當然要好好保護。

手機四周的開口洞,有著JTLegend高質感、精細的工藝技術,不管是靜音鍵孔、喇叭孔、麥克風孔、鏡頭孔,都十分地和貼。

除了正面,背面的保護功用之外,亦針對手機掉落後容易撞傷四個邊角,特別在邊角加入了氣墊設計,讓手機遭受撞擊時能更加有效的抵消衝擊,這樣就不怕手機「缺角」!

裝上這款「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之後,晶瑩剔透的防摔殼還原裸機感,就像沒有裝殼一樣,明顯地顯示出鮮紅色手機背後銀色的Apple Logo。

接著要分享的款式,飛老師覺得可以算是「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的進階版、追劇神器版!

這款「JTLEGEND iPhone SE 2020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一共有透紅版、透明版、透黑板,三款,飛老師手邊的是透紅、透明兩款。

透明版類似「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加上了「鋅合金」的支架,有一種數碼寶貝超進化的感覺。

高通透度的背蓋設計,可以清晰地看到這次飛老師拿的iPhone SE2的鮮艷晶透紅色及銀色大Apple,晶透的背蓋內裡來特別使用了雷射雕紋設計,能有效的降低裝了背蓋後,因與手機表面接觸所產生的水痕,大大地解決變醜的危機!XD

是裝了晶透的透明版本後,飛老師換裝上與手機外殼顏色呼應的透紅款追劇神器。

有著JTLegend慣性的高質感、精細的工藝技術,不管是靜音鍵孔、喇叭孔、麥克風孔、鏡頭孔,都十分地和貼。

四邊設計了減震氣墊邊角,雙層吸震防摔設計,能有效地保護手機。

背蓋加硬處理,能更有效的增加被蓋的防磨防刮。

閃耀的銀色支架,採用鋅合金材質製成,閃亮的材質表層處理,摸起十分有手感,還有使用時的穩定度,完美的結合、表現的恰到好處。

內建的漂亮支架,隨時隨地免持觀看,上Youtube追劇時,輕輕鬆鬆展開支架,舒適的45度角,立馬成為追劇神器。

在支架兩端設計了強力磁鐵,就算使用的時間再久,解決了支架會應常用而造成的疲乏問題。

這兩款不同風格的JTLegend品牌手機保護殼,不管是通透極簡裸機質感風的「JTL / JTLEGEND iPhone SE 2020/8/7 雙料減震保護殼 」,還是在家宅宅追劇躺沙發追劇的「JTLEGEND iPhone SE 2020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都能完整、完美的保護著心愛的iPhone。

除了加強的追劇腳架功能外,這兩款無庸置疑的防護性,顧慮完整的細節,絕對保護心愛的 iPhone ,飛老師推薦給剛換手機,或是想要換殼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