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瘋先生開箱評測】JTLEGEND Wavyee 防摔殼開箱評測,適合追求運動風外型iPhone 11、11 Pro防摔殼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引起不少舊用戶換機,但是這麼昂貴的手機,就算這次背蓋有增強,但還不值得摔,畢竟摔機只要破前面或背後,就會有好幾萬元的維修費需要支付,所以建議買個能夠防摔的保護殼來保護,目前防摔殼百百種,那這篇就要來替大家推薦一款具備運動潮流風格的iPhone防摔保護殼「JTLEGEND Wavyee」給大家瞭解。

JTLEGEND Wavyee 防摔殼開箱評測,適合追求運動風外型iPhone 11、11 Pro防摔殼

 

JTLEGEND Wavyee 防摔殼開箱評測

JTLEGEND在今年推出了兩種款式保護殼,分別為 Wavyee 防摔保護殼和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前者則是針對喜歡時尚和運動潮流風格用戶所推出,後者是針對需要立架式用戶。

先來看 Wavyee 防摔保護殼,這款保護殼外框設計非常特殊,非常前衛的運動感設計,有點像是Adidas鞋底邊緣的外型,還有三個配色標籤(YEEtag)色片可以自由搭配,也成為這款手機的小亮點。

至於這有什麼作用呢?在我理解上就是對保護殼有點跳色的時尚潮流設計感,有時也可以用拇指撐住這塊。

JTLEGEND Wavyee 推出三種顏色,分別為黑、白、透明,可自由搭配不同色片,形成了非常有特色的保護殼。

iPhone 11 Pro 新顏色夜幕綠肯定就要搭配透明色相當顯眼,但是白色和黑色其實也是都不錯,有時候會讓人難以決定;在背蓋部分則是採用透明硬殼,能有防刮效果。

至於 iPhone 11 紫色或其他顏色,則是選擇「白色」會更合適。

在底部則會根據不同 iPhone 11 或 iPhone 11 Pro系列有不同的開孔設計,非常密合,不需擔心會被遮住或不符合問題,在傳輸孔也有放大設計,避免一些充電線無法插到底。

至於Wavyee防摔保護殼邊緣部分,根據官網資料顯示,採用JTLEGEND品牌最新獨家「ElastShock Technology」超抗震專利技術。

四角也使用鈦以科(TAICA)所開發的「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擁有雙材質強化保護。

保護殼邊緣,說實在其實蠻好握的。

不小心掉在地上或撞到牆面,都可以靠超抗震和分子凝膠超強吸震來吸收,有效減少iPhone內部零件的內傷。

Wavyee保護殼還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所謂的 MIL-STD 是「美國國防部標準」,其中的 MIL-STD-810 是用來檢測產品是否能抵抗外在環境的影響與衝擊測試,此項標準也已經被使用在許多 3C 產品的認證中。

重點來了!鏡頭保護邊框部分也非常完美,採用鏡頭、螢幕加高保護,能避免鏡頭刮傷。

從側面角度看看鏡頭,保護殼厚度比鏡頭還高,能有效防止放在桌面上鏡頭會一直摩擦到。

至於拆裝保護殼上,也非常容易拆裝,不用擔心會很難拆。

Wavyee 保護殼外觀設計上非常亮眼,除了有超高防震保護力外,另外還有超高顏質外觀設計。

非常亮眼的外觀設計,相信會引起不少水水的喜愛。

 

Wavyee 保護殼防摔測試影片

 

Wavyee 保護殼體驗總結

既然花了不少時間在挑選iPhone最愛的顏色,千萬不要買一個整個背蓋擋住了最漂亮的Apple Logo,變成其他手機殼廠牌的標誌,那真的是在買iPhone還是在買手機殼廠牌呢?

在Wavyee保護殼改善了iphone本身邊緣握感不佳容易滑落的問題,且有不少保護殼邊緣握感都不佳,像是不防滑或是不容易握,不過Wavyee保護殼才剛拿上時,握感就非常不錯且防滑能力超強,就算是容易流手汗,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拿在手上不小心滑出去,或是睡覺放在椅子上會睡到一半聽見iPhone撞擊到地板聲音,除了外型也非常具備亮眼的潮流時尚感,更不需擔心摔機,因為它會替iPhone提供終極防護力。

 

JTLEGEND 立架式雙料減震防摔殼開箱評測

至於JTLEGEND另一款手機殼則是採用全透明保護殼設計,同樣除了有防震效果外,還加入了一個立架設計。這個功能設計讓秉兒非常瘋狂,認為這立架非常擁有,因為她經常都會用iPhone追劇。

整個四邊感覺好像是有三個氣泡設計,其實這可是「減震氣墊邊角」設計。

手機最容易敲到的點就是邊緣,特別是四角部分,在這款立架式雙料減震防摔殼設計也非常特別,採用的是晶透硬殼背蓋和吸震氣墊邊框,就算透明也是具備高防護力。

在鏡頭保護上也不馬虎,整個採用墊高設計,能夠防止凹凸不平的桌面會直接與鏡頭接觸。

在底部設計同樣是有整個保護住,比起蘋果官方自己出的透明殼強多了!

另還發現到背面四個角也都有墊高設計,防止放在桌面上會導致透明背蓋直接與桌面接觸,雖然這款背蓋也是採用加硬防刮處理,但這也能有效減少接觸機率。

最後則是這款保護殼最大亮點,就是手機支架,非常特別的是採用一鍵式磁吸設計,而且還不會影響充電,只要輕輕按一下就會彈出來,輕輕壓回就會扣住。

所以這款保護殼被稱為追劇神器一點也不為過,手機立起能夠有45度視角,讓中午吃飯或空閒追劇時會非常好用。

 

JTLEGEND 立架式體驗總結

這款很明顯就是針對需要有立架功能用戶而推出,讓你不需要用任何東西支撐,透過保護殼背後的立架就能輕易支撐,提供最舒適45度觀看視角。

除了當成橫式立架外,另外還可以提供強大的抵抗碰撞和跌落設計,背蓋則是採用硬蓋設計,也能夠防止時間久了造成發黃問題,推薦給想要尋找iPhone 11、iPhone 11 Pro系列立架、防摔、透明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