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電腦王阿達開箱評測】JTLEGEND iPhone 11 系列 WAVYEE 防摔保護殼、Hybrid Cushion Kickstand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開箱動手玩 – 電腦王阿達

 

相信許多人都剛成為 iPhone 11 的用戶,想不到挑選哪款能展現個人風格、又同時能兼顧防摔抗震功能的保護殼嗎?想必大家都看過,我們過去曾分享過的一款顏值高且有獨家防摔科技品牌的 JTLEGEND 推出多款 iPhone 、 iPad 保護殼周邊。在今年 Apple 推出相機外觀大幅變化的 iPhone 11 ,當然也不能錯過 JTLEGEND iPhone 11 系列 的專屬保護殼囉!
 

說到手機保護殼,尤其是近年售價水漲船高的 iPhone ,慎選保護殼其實和挑選手機一樣重要。因為都付出了不少錢好不容易入手一款當今性能最強悍的 iPhone 手機,怎能不好好保護它呢?尤其對於多數手機使用者的日常使用情境,除將手機擺放在口袋、包包、就是拿在手上把玩,如不慎手滑把手機摔傷,就得讓荷包再一次大失血。

既然要安裝保護殼,首先是在外觀的樣式要是能讓人討喜,但保護殼如果只有好看,卻沒有實際的「保護」作用,那麼使用手機保護殼的意義也並不大。
因此,挑選能同時兼顧外觀的美觀和實用這兩大條件,這次就向各位分享由 JTLEGEND 推出的 iphone 11 防摔保護殼吧!這次分享共有旗下兩款保護殼,分別為主打潮流外觀和極致防摔的「WAVYEE 防摔保護殼」,以及追劇愛好者會相當喜歡、內建磁吸支架的「Hybrid Cushion Kickstand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11 WAVYEE 防摔保護殼

JTLEGEND 品牌哲學堅信著『美感』與『功能』應當齊趨並進,自成立以來持續追求極致品質、探索並追尋創新的材質、獨具匠心的工藝,開發出 JTLEGEND 獨家專利的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技術。
這次為 iPhone 11 系列打造的 WAVYEE 防摔保護殼,原意為「Wave+Yee」單字所組成,結合了潮流時尚和極致防護性能,讓搭配 WAVYEE 防摔保護殼的 iPhone 不但成為流行焦點的潮流配件,更是守護心愛手機的最佳配件:

WAVYEE 防摔保護殼目前針對 2019 年所推出的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 皆有推出量身打造的對應款式。WAVYEE 防摔保護殼的內容物相當簡約,除了保護殼本體,另有 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

從初次見到 WAVYEE 防摔保護殼就有股熟悉感湧上,原來 WAVYEE 外型設計靈感源自於嘻哈界知名巨星旗下品牌潮鞋「YEEZY BOOST」系列鞋款的流行設計元素:

這不只是讓外型格外吸睛,就連實際上手的觸感都十分療癒。舒適的握感,每次握著裝載在 WAVYEE 防摔保護殼的 iPhone ,就如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入手 YEEZY BOOST 的興奮。當然,還有透明美背完整呈現 iPhone 機身背面的 Apple Logo,而無線充電在安裝後也依舊能正常操作:

這魚骨邊框設計能有效將外在衝擊力吸收、分散並排除,實現極致抗震防摔的功能。此外,保護殼也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防摔測試:

2019 年推出的新 iPhone ,無論是有著兩顆大眼雙鏡頭主相機的 iPhone 11 、或是俗稱「三眼怪」三鏡頭主相機的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主相機的鏡頭都能被 WAVYEE 防摔保護殼完整保護:

機身正面部分, WAVYEE 防摔保護殼的高度能妥善保護這次 iPhone 11 系列出色的螢幕,在保護殼和螢幕之間的斜角設計觸感也很舒適:

機身側邊部分,由 WAVYEE 防摔保護殼覆蓋的實體按鈕,在按壓回饋感也很清脆。此外,因為魚骨設計的邊框紋路走向不同,讓用戶在調整音量等操作時,能更快掌握到按鈕位置:

在保護殼底部的開孔位置設計精準,將包含揚聲器孔、麥克風收音孔以及最關鍵的 Lightning 連接埠都在保護手機的前提下,不影響原先的使用體驗。

其中 Lightning 的開孔大小夠大,也讓第三方的 Lightning 連接線都能直接匹配使用:

此外,為了更能展現個性化特色, WAVYEE防摔保護殼另一項設計亮點在機身側邊有著「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筆者個人相當喜歡這 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的概念,這讓大家在聚會時如果都使用 WAVYEE 防摔保護殼,即便大家都「撞色」挑選同樣配色的保護殼,也能藉由標籤的顏色來辨識出自己的 iPhone :

標籤的替換方式也相當容易,只要輕輕由內向外推就安裝完成:

每組保護殼都附贈 3+1 個精選配色標籤(其中 1 個出貨預先安裝在保護殼上),讓使用者能依照心情自由替換:

材質方面,在保護殼內側四個角落特別選用日本 TAICA 公司所開發的『α GEL』素材,採用獨特的分子構造凝膠「αGEL」植入四角強化氣墊設計。結合 JTLEGEND 獨有的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結合實現極致的抗震防摔功能:

什麼是『α GEL』?

「αGEL」是一種獨特分子構造凝膠狀珍貴材質,具有絕佳的吸收衝擊抗震力,它的吸震特性能夠高度吸收撞擊力,達到優越的保護效能,可參考下面兩段測試影片:

α GEL 18公尺落蛋測試影片

 

α GEL 抗震測試影片

 

豐富保護殼顏色選擇

除了上述開箱的「黑色」款,另有「透明」款和「白色」款可選擇,三款配色皆採霧面的膜砂質感禇力,且每種顏色都各有特色。

透明款:

白色款:

JTLEGEND 也貼心為不同顏色的 WAVYEE 防摔保護殼搭配不同精選配色的 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

 

JTLEGEND iPhone 11 Hybrid Cushion Kickstand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

如果你(妳)是個經常使用 iPhone 追劇、電影、看 YouTube 等影片娛樂的重度使用者,想必過去經常會為了如何把手機擺放在桌上而苦惱吧?這裡也推薦 JTLEGEND 另一款 iPhone 11 系列的 Hybrid Cuushion Kicckstand 立架式雙料減震保護殼:

這款保護殼最大的特點就在除保有一定的減震效果,同時也直接在保護殼上內建磁吸式支架,讓用戶能隨時隨地將 iPhone 立在桌上使用:

保護殼背蓋採用晶透的加硬處理硬殼背蓋,能提供防刮和持久的保護力。此外,針對手機落摔時容易接觸到地面的機身四角,也在內部採用氣墊設計能有效提供吸震保護力:

內裡則使用雷射雕紋,能降低與手機表面接觸所產生的水痕:

當展開支架後,這 45° 的舒適視角一秒就讓 iPhone 直接成為追劇神器:

這內建保護殼上的支架選用鋅合金材質,無論是手感、穩定度的平衡都拿捏恰到好處:

相較市面上他牌內建支架的保護殼,往往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遇到支架轉軸鬆脫的情形, JTLEGEND 也在這款保護殼採用磁吸設計,於支架兩端內建強力磁鐵,讓支架長時間使用後仍能牢牢地吸附在保護殼上:

保護殼底部的開孔也都相當大,即便看影片也能完整享受 iPhone 11 系列更出色的杜比全景聲音效揚聲器:

也因為金屬支架的設計位置較低,也不影響 iPhone 無線充電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