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高彈力防滑收納』+『防潑水』設計巧思~Ness系列新品再開!不只可以當作3C配件包跟化妝包,現在疫情嚴峻,要做為醫藥包裝酒精、藥品等等放在家備用也都是可以的喔!(或是外出怕不小心碰撞受傷或蚊蟲叮咬,也可以裝藥膏、OK蹦、防蚊液等等攜帶出門)更多不同可裝取的物品隨你發揮~也建議可以將收納包『用不同顏色 區分不同用途』,拿出來使用就有滿滿整套系列感,幫你整體質感加分!」by 小編

Ness多功能配件收納包: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storage-bag

 

延續『高彈力防滑收納』+『防潑水』設計巧思~Ness系列新品再開!

給你整齊收納,為你解決所有亂七八糟收納問題,不再….
✖ 打開物品東倒西歪,每次都要重新整理!
✖ 物品超級雜亂,所有線材糾纏難以拆開!
✖ 總是因過於混亂,造成老是容易漏缺攜帶!
✖ 一下互撞一下互刮,物品易損傷好心痛!

就是這麼神的收納設計!不只好用外觀又有質感~
現在,就讓小編帶你看看細節去吧~

既然是延續Ness系列,當然外觀也是一看就知道是Ness系列囉!
這次一樣有三色:終極黑、墨綠、沙色
搭配筆電包、iPad保護殼Ness款,拿出來使用就有滿滿整套系列感,幫你整體質感加分!

右上角低調Loge標籤,讓收納包正面不過於單調~

同樣有防潑水功能,戶外攜帶不管是下雨天、或是桌面上/包包內飲品不小心倒出,裡面的物品都不會受到影響,而且很好清潔。

採用塑鋼拉鍊,密合高不易變形,開關十分流暢省力!而且雙拉鍊設計,讓你打開收納包的方式可以很彈性~

打開可以直接整個攤平,裝取物品時更加便利~包內物品一覽無遺~

重點『高彈力防滑收納』有4個給你隨易塞~收納超輕鬆、固定不亂跑!

這一側還有可放Apple Pencil的小空間(不一定要放Apple Pencil,等等示範給你看^^)跟拉鍊小夾層(多一層給你放小物)~

另一側則是質感彈性夾層,物品放入也可以彈性固定、不容易掉出~

裡面也有JTLEGEND的Loge標籤。

看完整個收納包的設計,接下來我們來實裝看看吧!
既然是多功能收納包,那到底『多功能』在哪呢?
示範裝給你看喔~

裝3C配件:充電線、充電器、滑鼠、AirPods、Apple Watch、Apple Pencil等等都可以收納。

小編平時會多帶一條充電線,錶帶也會多備幾條收在夾層(不同場合或穿衣都方便更換),這樣裝內容物剛剛好!要外出時也非常簡單就能帶齊必用配件~

裝化妝品:口紅(多帶幾隻是一定要的😁)、香水、眉筆、修容、粉餅等等。

拉鍊夾層裡面隨身必備:小鏡子、吸油面紙、衛生紙,外面夾層小編會放可隨當日需求更換的,拉鍊夾層內則是固定必帶的。

 

以上就是小編平時使用『Ness多功能配件收納包』的攜帶情境啦!
當然、不只可以當作3C配件包跟化妝包,現在疫情嚴峻,要做為醫藥包裝酒精、藥品等等放在家備用也都是可以的喔!(或是外出怕不小心碰撞受傷或蚊蟲叮咬,也可以裝藥膏、OK蹦、防蚊液等等攜帶出門)
更多不同可裝取的物品隨你發揮~

這次出的3色都是很有質感又好搭的顏色~小編也建議可以將收納包『用不同顏色 區分不同用途,沒有帶出去時擺在家裡也很整齊一致~那這次的『Ness多功能配件收納包』就推薦給大家啦!日後我們陸續也會推出更多Ness系列的新品喔~

 

((給看完小編開箱的你一個小獎勵))
至7/31前下單任一Ness收納包,即享100元折扣
小編開箱專屬折扣碼:CURATEXNESSBAG
Ness多功能配件收納包:https://www.jtlegend.com.tw/categories/storage-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