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ifans 林小旭開箱評測】妥善保護你的 iPhone 11 愛機吧!抗跌又俏皮的 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超慘忍開箱….

保護智慧型手機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會很勇敢的裸機使用,有人則是選擇包膜來避免機身產生細的刮痕,但大部分手機使用者都會採用保護套、保護殼,甚至會選擇防摔抗震、軍規等級的產品,包含在螢幕上貼一層玻璃保護貼也是常見的!層層把關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好好保護自己心愛的,你呢?小旭這篇要開箱分享的「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是一款具備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與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的神奇產品,而且還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嚴苛防摔測試,到底表現如何呢?來看看吧!

對很多手機使用者來說,或許 JTLEGEND 這個品牌還是很陌生,在 2010 年誕生後,JTLEGEND 旗下品牌商品以「美感」與「功能」兼具的特色快速蔓延全球各國,也成為成長速度極快的 3C 週邊品牌,該公司品牌旗下除了手機保護殼、保護套之外,還有傳輸線、螢幕保護貼以及行動電源、筆電保戶收納包等等!

這篇小旭要分享的是「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是一款具備 ElastShock Technology 防震技術以及 JTLEGEND 獨家專利優質防震材料的保護殼,而且在我實際把玩與測試之後,真的是完全留下深刻印象!

「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針對 iPhone 11 系列推出「透明、黑、白」三種顏色,讓 iPhone 11 系列使用者可自行做出不同搭配;同時 JTLEGEND 旗下也有針對 iPhone 6~11 打造不同款式的保護殼、保護皮套以及保護背蓋,也都可以做為參考!更多樣式可參考 JTLEGEND 的官網:https://www.jtlegend.com.tw/

來吧,一次開三個 (這樣會不會太霸氣?),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就功能來說是都一樣,差異就在配色上選擇,看你是想給自己的 iPhone 11 系列怎麼搭配,就看你自己囉 ^^

「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外型靈感源自嘻哈界知名巨星旗下的品牌潮鞋 Yeezy 的設計元素,也是少見將運動時尚風格帶入 3C 周邊配件的產品,

不館是白色 iPhone 11 Pro 搭配白色版本,還是「夜幕綠」iPhone 11 Pro Max 搭配黑色版本,都相當好看!

即便是「夜幕綠」,搭配透明版本,也是很可以啊!

但如果是「夜幕綠」搭配白色?嗯~白色還是搭配白色好了!不過怎麼搭配還是看你自己囉,畢竟也是有人會喜歡跳色的感覺!^^

不過白色搭配正面框我到是覺得不錯看!

黑色版本與「夜幕綠」則幾乎是完美搭配,正面與背面都很適合!

透明的部分也很可以!不知到三種顏色,你會比較想怎麼搭呢?底下都可以留言與我分享唷!

在功能性方面,基本上事都不用擔心,上下左右開孔都是專用打孔,所以絕對完全密合的!

相機部分也都有墊高設計,所以裝上「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之後可以很放心的把手機放在桌面上,而不用擔心 iPhone 11 的雙鏡頭或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的三鏡頭磨到桌面!

在正面螢幕部分也同樣有在四周加高,而小旭的 iPhone 11 Pro Max 上面有貼 2.5D 玻璃保護貼,並不會造成四邊角翹起或頂起的狀況,也就是對我貼的 2.5D 保護貼並沒有造成影響,所以這部分也都可以放心!

背面由於採用整個平整透明設計,因此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要直接使用無線充電功能,也都沒有問題!

除了「透明、黑、白」三種顏色之外,「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還在邊框角落大玩「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的自由搭配,也就是在保護殼的左下角處,有一個不同於保護殼的跳色區塊來彰顯不同的色彩風格!

而且,除了已經裝在「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上面的「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之外,包裝裡面還有附贈另外三個 YEEtag 配色標籤來讓使用者進行更換搭配,所以隨時想要變換不同風格也都可以任你替換!

不同顏色版本的「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也有不同「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進行,這設計真的相當有意思啊!

那,裝上這個「YEEtag 亮彩個性標籤」有什麼功用嗎?嗯~~就是一種配色、跳色、視覺,一種設計感!平常拿著手機時也可以閒來沒事摳摳這個小片片,老實說….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 XD

看完了外型設計,接下來回到一開始所說的,「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是一款具備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與日本鈦以科 (TAICA) 公司所開發的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的神奇產品!

而且還通過美國軍用等級 MIL-STD-810G 516.6 嚴苛防摔測試,所以在這俏皮外型之下,其實抗摔、防摔才是它的真本事!

JTLEGEND 品牌代理送交 SGS 測試時是以標準軍規高度 122cm 以及超越軍規 200cm 進行摔落測試,並且都以 6 面、12 菱、8 角進行測試,兩項測試結果通通合格,受保護的 iPhone 手機也通通可正常運作!那麼,除了實驗室的測試之外,我也來際摔摔看吧!^^

首先,測試從胸口高度大概 150 公分高度,模擬一般使用者將手機拿在手中而不小心墜落到瓷磚地板,結果…..沒事!而 150 公分的高度,其實已經超過軍規 122 公分的測試規範囉 (當然啦,官方測試 200 公分高度也都沒問題) ^^

再摔一次,依舊沒事!

而從這邊以慢動作錄影也可以看到,通常智慧型手機掉落時,四周角落都是第一個聒聒墜地 (是主人在聒聒) 的位置,因此「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在邊框四邊角落採用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進行超強吸震,這到底是什麼材質呢?怎麼這麼厲害?

根據官網資訊,「αGEL」是一種獨特分子構造的凝膠狀材質,具有效果非常好的衝擊吸收以及抗震能力,因此利用它的強悍吸震特性便可創造出絕佳的防護效果!上面這段官方影片中將一顆雞蛋從 16 公尺高的位置,讓它墜落於「αGEL」分子凝膠上,結果……沒事,整顆蛋好好的,真的是超狂啊!

此外,官方也有做了一段「αGEL」分子凝膠的抗震測試,其結果一樣讓人相當驚艷!

當然啦,在一個小小的手機保護殼上不可能像影片那樣整個佈滿「αGEL」分子凝膠,「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是在手機摔落時,最常受到直接衝擊的四個角落放入「αGEL」分子凝膠來獲得良好的衝擊抑制,四周邊框則以密集的魚骨結構來進行力量分散!

然後再透過「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四周的綿密魚骨結構來吸收手機摔落地面時的力量,因此構成緩衝力量吸收並釋放的雙重效果,進而保護手機不受到傷害

除了平常走路時將手機拿在約 120~150 公分的胸前高度之外,平常我們坐在椅子上滑手機或是手機放在桌面旁時,偶爾就是會遇到X白目走過去而撞到手機或是被對方的包包迴到,導致你的愛機因此掉在地上,相信很多人應該也有遇到過吧!

經過小旭幾次毫無人性的測試之後,基本上都沒有問題,而且手機不斷拋摔之後拿起來,也都可以正常使用,實在是非常強大的防護能力啊!

我摔幾次呢?底下你自己看!每一段都不重複,非常揪心啊……

除了常見的胸前高度摔落以及椅子/桌子高度的兩種測試之外,下面這段小旭則又做了更慘絕人寰的行進間樓梯測試…..

這一段拋落測試的瞬間,其實我跟示範者都嚇傻了,但……經過這麼嚴苛的摧殘,竟然也是沒事啊,神扯!

上面這段影片是小旭的測試過程,提供做參考!過程很慘忍,建議由父母陪同觀看 ^^"

很不可思議對吧,其實我自己也都忘記我做過幾次測試了,反正就是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這之間還拿掉不少測試時手機跳出錄影範圍的片段,而經過這麼多次的慘忍對待之後,iPhone 11 Pro 依舊完全可以正常操作,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看完以上的分享,你也想要好好保護你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 嗎?或許造型俏皮且可更換 YEEtag 配色標籤的「JTLEGEND Wavyee 防摔保護殼」是你相當值得參考的選擇,因為這採用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與日本鈦以科 (TAICA) 公司所開發的專利「αGEL」分子凝膠,在吸震抗摔的表現上,真的是太令我驚艷啦!想買的話,可以到以下 JTLEGEND 官網連結進行參考唷 ^^